餐饮连锁加盟投资分析及前景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舌尖*爆荧屏,带动餐饮行业再创新高!餐饮加盟投资分析及前景,是2014年餐饮加盟业的风向标,为众多想要加入餐饮行业的朋友们指明道路!想创业并不难,我们一起来仔细的看一看吧!

连锁经营模式十几年前开始在中国餐饮行业中大规模应用,其间涌现出谭鱼头、小天鹅、德庄、仙踪林、东来顺、德克士、永和豆浆、小肥羊等全国性餐饮加盟连锁企业。企业快速扩张使各地餐饮市场迅速升温,人们开始品尝到多元化餐饮品牌的特色菜品。从餐饮市场的连续性和可持续性看,*大的农村餐饮市场将为中国餐饮经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大型餐饮加盟连锁经营尤其是直营连锁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快餐、送餐外卖、*锅连锁店、团体供餐发展迅速,连锁经营已经成为许多地区餐饮业的主导经营模式。其中,东部省市快餐营业规模明显超过正餐。中国连锁餐饮业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和大城市,但是向西部地区和中型城市渗透的速度在加快。

中国餐饮行业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此外我国餐饮加盟连锁业近年来掀起新一轮风投热。随着中国**拉动消费的政策影响、城乡居民收入较快增长和消费观念更新等因素,未来餐饮业依然是引人注目的消费热点,中国餐饮消费水平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餐饮业的消费需求主体还是来自城镇居民,而农村餐饮这个庞大的市场还没有真正启动。

中国餐饮的**时代已成为历史,大众化消费、理性消费成为主流。因此,只有兼并联合,走连锁经营之路,走规模经济之路,才是生存和发展的*佳选择。连锁经营不仅是企业提**率、降低成本的经营方式,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企业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连锁经营具有成本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有着**的竞争能力,因此应该成为中国餐饮业经营模式的主要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