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消费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着绝大优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餐饮项目的选择之中,洋快餐消费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着绝大优势!对于我们的创业者您选择这样的一个创业的机会真的是不错的。常常听人说做生意难,或者在现在每个行业都是这样有竞争的情况下面,这个确实是事实!但是,注意分析一下自己所在行业的行情也是必要的!看看餐饮加盟的相关的洋快餐消费的信息一定会让您做生意有底气!

洋快餐消费仍占据市场优势----纵观我们国家的快餐消费是市场,纵观目前我们国家市场上的快餐消费的品牌,纵观我们国家快餐行业的发展,都呈现出了一个现象:洋快餐在我们国家各个收入段的消费群体之中的消费率都是占据着绝大优势的,但其消费频次却比中式快餐略低。洋快餐对于我们国家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比较新颖,但是其价格相对较贵,并且由于口味等等的原因,使得我国的消费者还是比较钟情于中式快餐的口味。

从心理层面来看,经常消费快餐的人群选择这样的就餐方式并非偶然,无论是品牌观、时尚观还是购物和休闲等其他观点,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的常客是有差异的。大致上说,年轻人多是国外品牌的追随者,他们是西式快餐店的常客。若分析他们的消费倾向,就不难理解:这些年轻的新人类是外来文化的积极响应者,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店常客中就有多达48.1%和51.8%的人承认自己向往发达国家的生活方式,另有38.9%和48.2%的人追求流行、时髦和新奇的事物,并强调个性化。说到饮食观,他们比一般人更注重饮食,更愿意尝试新的食物品种。

更值得注意的是,61.8%和64.4%的中西快餐常客非常重视餐馆的气氛、布置和格调。如此来说,洋快餐之所以能揽走众多的中国食客,依靠的不仅是标准化食品本身的品质,其高雅的装潢、轻柔的音乐、洁净的店堂、体贴的服务、丰富的促销形式满足了消费者对品牌、时尚亲情等方面的需求。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洋快餐品牌在中国市场之所以可以取得成功,是有一定原因的。其提醒了我国的品牌餐饮企业:我们国家的某个消费层在形成和扩大。并且这个特殊的消费层比较喜欢快捷高质的食品。因此,洋快餐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国家的中式快餐企业去学习的,那就是标准化的流程、干净的餐饮环境、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要有品牌亲和力和影响力。

目前我们餐饮加盟市场上,关于洋快餐真的是具有不小的消费上升的趋势的,那么,洋快餐品牌对于我们国家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具有一定吸引力是!也是因为一直新奇,或者是消费的感受吧!那么,现在注意大行情的变化确实是生意人应该做的!看看与洋快餐品牌在中国市场相关的信息,然后把握住餐饮创业的机会,这个是不会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