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述养生粥铺的开张成本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对于人们来说是*重要的,现在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所以现在消费者们不断注重餐饮的口感,注重饮食店的服务,同时也非常注重食品的安全和健康的问题。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有意向的投资者们来看一家养生粥铺的话,是非常合适的。我们来看看开养生粥铺需要多少投资成本。

喝粥对人体的好处。粥熬好后,上面浮着一层细腻、黏稠、形如膏油的物质,中医里叫做“米油”,俗称粥油。很多人对它不以为然,其实,它具有很强的滋补作用,可以和参汤媲美。

特色粥食店的开张成本:粥食店的开张成本约需12000元。购置桌椅、厨具、冰箱、碗筷、消毒碗柜的开支和店租,约需10000元;另外原材料采购、前期投入和其他杂费、流动资金约需2000元。共计12000元的开张成本,设备费用占了相当比例,如果桌椅、电器从二手(旧货)交易市场购进,那么开张成本可节约5000元左右,即7500元就足够。

特色粥食店的**前景:特色粥食店的利润率一般都在40%左右。药粥的利润率稍高一些,可达到 50%左右。每月**的正常水平为4600~6600元之间。在饮食行业中,这个水平虽不算高,但风险较小,技术要求不高,操作难度不大。这样一比较,粥食店的**仍算是比较理想的。

其实相对来说,开一家养生粥铺的投资成本并不是特别的高,因此,养生粥铺这样一个项目是非常适合广大的下岗职工等中小型的创业者们经营的。正所谓功夫不怕有心人,只要您有经营好养生粥铺的心,那么就一定能够在*短的时间内让自己投资的养生粥铺为自己*到丰厚的**和利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