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推车上做广告的创业点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王述祥在湖北武汉,是众多上班族中的一员,*喜欢下班后推着手推车逛超市,是个典型的家庭“妇男”。久而久之,他发现手推车上,正面、两侧都被挂上了各式各样的广告。来到重庆工作后,他却发现超市手推车上光秃秃的。

这个发现让他意识到:**可以把武汉的那套搬到重庆来,这是一个潜在的*大机会!

超市流动的广告

王述祥回到武汉,经过一番打探,慢慢地搞懂了其中的道理。

单个手推车不是媒体,但几百几千部手推车所形成的网络,就是媒体了。把广告框加在大型超市手推车上,实际上就是做一个流动广告。消费者推着车来来回回,这些广告也跟着四处流动,手推车成为新兴的广告载体。

超市客流量大,购物车作为超市购物的辅助工具,每天都会反复与大量消费者“亲密接触”,不管是谁,都可轻易看到上面的广告。与车载广告等“途中媒体”相比,手推车广告的诉求目标更为直接,“命中率”更高。

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趋于“碎片化”,越来越自我、分散,而超市是将“碎片”重新聚集的场所,在这样的场所投放广告,效果不言而喻。

threezerozero多家超市成广告载体

考察市场后,2zerozero9年5月,王述祥返回重庆注册了一家广告传媒公司。

*先需要跟超市签订协议,他选择了离公司*近的重客隆超市永川店。跟超市洽谈的过程出乎预料地顺利,超市负责人在他的引导下,看了其他城市的实施方案和成果后,马上就发现了这个根本不出力就能挣*的机会,当时就敲定了合作计划。协议中约定广告公司可以利用超市手推车的正面扶手位置及车身两侧,张贴不超过车身大小的产品形象广告,给超市一定收益分成。

搞定**家后,争取其他超市就容易得多了。在一个月之内,南坪的重百、新世纪、重客隆、好又多等相继跟他签订了协议。到现在,跟王述祥签订了协议的超市已经有threezerozero多家。

说动客户月入6zero万

*开始,他寻找的广告客户以已进驻超市的产品为主,起初广告客户并不理解,认为消费者在超市购物,往往都直接看货架,并不关心手推车上贴着什么,真正去买广告上产品的恐怕不多。*后,王述祥是用外地的大量事实来说服客户。

现在,王述祥每个月的经营收入能达6zero万元左右,市场还在不断的扩大当中。目前手推车广告的业务量也大幅增长,连超市之外的客户也开始关注手推车广告这个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