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规模不断突破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有许多的投资者不仅仅对于我国的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发展状态非常的关心,包括对于国外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发展状态也是十分关注。我国和国外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差距在哪里呢?我国的婴童用品加盟市场需要如何突破呢?国外的婴童用品加盟市场又是怎么样的状态呢?这些都是需要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投资者们去探索的话题。

近日,美国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分析报告称,2010年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市场总规模达到了980亿元,与2005年相比增长约1倍。其中,中国婴幼儿服饰市场2010年市场规模达到348亿元。据报告称,中国婴童用品加盟行业发展迅速,预计到2015年婴幼儿市场总体市场容量将达到2279.8亿元。在中国市场,大部分国产品牌则仅仅在尺寸上对成人服装进行了缩小而在业界看来,“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婴幼儿服饰”。专门为婴幼儿生产、设计的服饰品牌大多为进口品牌。报告认为,未来几年,婴幼儿服装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向品牌化、专业化方向转变,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婴幼儿服饰市场有待进一步挖掘。分析称,目前即使是中**婴幼儿服饰,也往往忽略在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形体特点上深挖精耕,为婴幼儿量身定做适合其穿着的服饰。

看完了上述的阐述,您知道我国婴童用品加盟市场对比国外婴童用品加盟市场都有哪些不足吧?婴童行业的发展必然可以给投资者带去效益,但是同时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发展也会给我们带来新的问题,婴童行业的进步也会驱使我们不断的接受新的考验。笔者相信,在婴童用品加盟市场的参与者的怒力下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