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怎么有效“消灭”库存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商家们来说,尝试新的促销手段对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对于经营一家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是很有指导性的作用的哟。到底哪些促销手段*适合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发展和经营呢?只有掌握了这些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促销更高,才可以打响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知名度,让效益更好。

**,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在大商场设立特卖场或设立特价品专卖卖场:一些大中城市的主要商场一般都会设立特卖场,供一些品牌特价销售货品,以吸引顾客人气。很多品牌的特卖销售额甚至已经超过正价产品的销售额。一些消费者也已经形成这种消费习惯,非打折不买。

第二,作为促销赠品发放给客户经销商:主要可以刺激经销商多进货,作为渠道奖励的一种比较有效的手段,但如果管理不当,容易造成经销商把特价品随意抛售,因而影响品牌形象,而且,过多特价品的存在,又必然会影响经销商正价品的销售。

第三,换商标改成其他品牌出售:这不失为处理库存的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可以有效减少特价处理对本品牌形象的伤害,但也带来很多管理上的难度,而且,毕竟是库存品滞销品,改商标能不能销售出去也是个未知数。

做好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促销活动是相当关键的,不单单是可以提高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销售量,并且能够迅速的让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在消费者的心目之中树立良好形象。相信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者通过上述的手段来完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促销活动,必然是可以取胜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效益必然是能在短期能提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