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开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如何选址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虽然是顺应实势的选择,同时,投资母婴用品市场也有着非常好的发展远景,但是,假如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投资者不能公道的选址,没有把握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实用选址方法,那也是无法通过海内的母婴用品市场获得灿烂的事业的。今天,我们就谈谈,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到底应该怎样有效的选址,获得***。

**招:取南向避东北。风水在选择阳宅的基址时,力求坐北朝南,其目的是为了避免夏季的暴晒和冬季的寒风。经商地址的选择,也同样需要考虑避日晒和寒风。那么,*好的也还是坐北朝南,即取南向。

第二招:取繁华避偏僻。按照风水的说法,有人就有生气,人越多生气就越旺,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形和Y字形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篾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前生气与煞气进行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清新;还要勤于店前卫生的清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假如在帮助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选址的时候,过于盲目,过于武断,那是无法帮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选到合适的店面和地址的。看完上述内容,作为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投资经营者的您,是否明确了帮自己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选址的目标了呢?把握上述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选址要诀,这对于您投资母婴用品事业来说是特别实用的哟,赶紧试试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