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产业的市场风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哪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存在,都是有投资风险和投资机遇的。而投资者在选择这个项目的时候,对于这个项目的投资风险有所了解,并且在经营的时候,避开了这个项目的投资风险,转风险为机遇,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能成功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孕婴童产业的市场风险做出了以下分析。

孕妇装市场迎来了新的消费主力军。近年来,全国各地出现了一些孕妇装专卖、孕婴童生活馆、孕婴童装目录直销等经营模式,有的由经营面积十几平方米的鸡毛小店,发展到了数千平方米的孕婴童装大卖场。受成长环境、时尚敏感度、消费意识等因素的影响,新主力军不但注重产品的品质,而且更重视品牌的知名度和对品牌的认同感。更为重要的是,激烈的市场竞争,正在让一些精明的商家有意识地将这部分需求提炼出来,进行差异化服务。尽管此前已有**品牌被各路资本盯上,比如联想投资童装企业斯波帝卡,DCM注资绿盒子等,但此次红杉注资十月妈咪,在母婴消费市场还是激起***澜。业内人士出,**品牌以及资本的注入,为我国孕妇装行业带来机遇的同时,无疑也会使现有的竞争格局中增加更强势的力量,“母婴市场潜力*大,尤其婴儿潮时代即将到来,相应的市场会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重视,纷纷参与同一市场的竞争在实体经济中也屡见不鲜。”电子商务**、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梅绍祖表示。根据市场需求现况及未来发展的分析,**指出,目前,母婴市场**品牌存在着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提高市场集中度的*大空间,中国的“大肚子经济”将拨给孕妇装市场50亿元的潜在份额。靓丽且剪裁特殊的孕妇肚兜、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孕妇鞋、个性化的内衣……如今,无论是在各大城市的商场,或者是购物网站,颜色漂亮、款式时尚的孕妇装及产品随处可见。

没错!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创业者在投资孕婴童产业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项目的市场风险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很多的创业者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孕婴童产业的创业者来说,抓住了这个项目的市场创业机遇就是好创业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