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罗马旅游景点推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罗马,古竞技场、万神殿、许愿泉、圣彼得大教堂,这些**景点,就会涌上我们的心头。我们知道罗马是一座历尽沧桑的古城,一座*大的博物馆,那么,朋友,你想了解九月罗马旅游景点**吗?

下面就我们一起来欣赏九月罗马旅游景点**如何吧。

宁静的台伯河是罗马的脐带,这样的景点,九月罗马旅游时该来看看的。

台伯河(TiberRiver)意大利语称特韦雷河,仅次于波河和阿迪杰河的意大利第三长河。源出亚平宁山脉富默奥洛山西坡,向南穿过一系列山峡和宽谷,流经罗马后,于奥斯蒂亚附近注入地中海的第勒尼安海,全长405公里。

再来罗马许愿池,别名:幸福喷泉,是罗马境内*大的也是知名度*高的喷泉,被誉为世界***的喷泉之一。许愿池是力量的象征。在远古时代,出征的罗马男子会来到许愿池旁,投下一枚银币,祈祷自己能凯旋归来。很多旅游者在喷泉边排着队往里抛硬币就是被这座城市迷住了的证明。

还有角斗场又称弗拉维圆剧场和科里齐。它是古罗马物质文明的象征和*具代表性的作品,位于罗马市内凯里俄斯和埃斯基林两山丘之间的平谷地带。平面椭圆形,长轴188米,短轴156米,周长527米。内部表演场地长87米。宽55米。场地四周有高4米多的墩墙。

罗马是一个内容丰富、充满魅力的国家。当我们了解了这些九月罗马旅游景点**,那么,朋友,九月就来与它相约吧。在建筑、蓝天的映衬下,让我们再次感受罗马如今的平静与历史光环退去的真实面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