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公办小蜜蜂幼儿园加盟哈哈熊早教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早教加盟品牌大行其道的今天,枯燥的教育模式和乏味的授课方式已经越来越不被天**玩的孩子们所接受,家长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整天在排斥和不快中接受教育,所以*树一帜的教育模式和特色的教学课程无疑是有志从事幼教事业的投资人*关切的问题,****新科动漫哈哈熊早教中心(以下简称“哈哈熊早教”)以寓教于乐的“看动漫,学知识”的先进理念配合*具匠心的课程体系,激发了孩子的学习欲望和热情。经过7年发展,哈哈熊早教更是在全国数各个城市都发展了加盟中心,成为孩子与家长*受欢迎的国内动漫早教**品牌!如今,哈哈熊早教更是再接再厉,得到了**幼儿园的认可和喜爱。来自上海嘉定的**幼儿园—小蜜蜂幼儿园意识到了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的重要性,在多个早教品牌中选择了哈哈熊,做出了加盟哈哈熊早教的决定!

上海小蜜蜂幼儿园(现哈哈熊上海嘉定早教中心)创建于2011年1月,园舍占地面积557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09平方米,绿化面积1987平方米。共9个班,可接收几百名学员。幼儿园园舍宽敞明亮,设施配套齐全,环境整洁优美,配备了玩沙池、玩水池、多功能室、阅读室、游戏室等。可以说硬件设施即使放在全国都可以算的上是**的了,那为什么会选择哈哈熊早教呢?笔者从幼儿园**那里了解到,作出加盟哈哈熊早教中心的决定,主要还是在看了哈哈熊早教的十大课程体系,和“动漫教室”项目书之后被寓教于乐的创新型教学体系所吸引,在谈及合作的时候又发现哈哈熊早教对于加盟者的扶持力度很大,可以说是一站式的扶持体系!加盟之后,哈哈熊又**时间安排专人进行重新装修的设计、日复一日的联络招生筹划和课程培训辅导,这样的服务态度着实让院方感到更安心、更放心了!

哈哈熊早教的总经理席女士信誓旦旦的表示“哈哈熊上海嘉定中心完备的硬件设施依托于哈哈熊早教中心的各项运营体系和各项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哈哈熊上海嘉定中心一定能有所作为,翻开一个辉煌新篇章!”

关于****新科动漫哈哈熊早教中心:

哈哈熊早教中心2006年创立,隶属于国内**动画制作公司水木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并由央视首次涉足早教领域,*家授权的早教品牌,是国内首家结合动漫进行早教的开创者,给0-6岁幼儿提供了快乐学习的天地,系统地开发幼儿的潜能,*创寓教于乐的动漫早教课程。通过近8年教育研究与教育实践,形成了*树一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儿童动漫早期教育体系。哈哈熊早教中心现已全面登陆中国市场,致力于打造课程多元化、服务贵族化、价格亲民化为一体的中国动漫早教**品牌。哈哈熊期望未来为中国儿童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中国特色的儿童动漫早期教育,共同创造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