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夏避暑好去处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北京气温的不断升高,随之而来的就是避暑话题的升温。夏日里去哪里避暑,去哪里度假休闲,成为*近大家开始关注的主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盛夏避暑好去处。

北京盛夏避暑好去处: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是全国闻名的避暑胜地,倘若住在北京,去一次也不免车马劳顿。而京郊密云的雾灵山庄不仅交通便捷,而且素有北京避暑山庄的美誉。这里属于暖温带湿润大陆性气候,具有雨热同季、冬长夏短、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的特征,夏秋季节雨量充沛,气候的复杂性造就了雾灵山庄夏日避暑的特质。

雾灵山庄位于小城密云,驾车由京承高速司马台出口(第24出口)下来,右转上松曹路,沿雾灵山新城子方向直行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山庄山环水绕,雾灵山和雾灵湖将雾灵山庄宠溺的端庄淡雅。夏日里,雾灵山森林茂密,云雾弥漫,山清水秀,凉风送爽。住在雾灵山庄,闲暇时到雾灵山上体会山外骄阳似*,山内凉风习习的惬意,再加上人工林的阵阵芳香,真是再美不过。氛围与气味均属上品,品美食也不过如此。

再就是雾灵湖的多情了。订一间阳光湖景房,傍晚在阳台上品一盏茗茶,看湖面波光荡漾,落日余晖跳跃其间,和身边两三挚友互吐衷肠,想不出世上还有什么更惬意的美事。

雾灵山庄在夏天傍晚会推出篝*晚会、特色烧烤等项目供游客选择,让游客在避暑的同时体验多姿多彩的山庄生活,在休闲之余感受人间烟*的气氛,与人融洽相处,定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看完小编介绍的北京盛夏避暑好去处,现在是不是有一种冲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