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着点,重庆妹子气得骗子挂电话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永川上班的小雨,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中一个陌生男人努力和她套近乎,就是不说是哪位。一番交涉下来,小雨已经猜到对方可能是恶意诈骗电话,于是索性编了一个名字去试探对方,没想到对方满口承认,还表示自己不久前才从另外同学那里获得了她的电话。

几番交谈下来,对方在电话里希望小雨能够借点*给她,早已识破骗局的小雨表现得很平静,直接问对方:“是不是你妈妈癌症又恶化了?”对方楞了一下,小雨叹口气之后又继续说,知道你爸爸因为车祸死得早,所以这*还真该借给你。

对方沉默不语,一会才说谢谢理解。小雨继续唠叨,问道对方,新婚不久的妻子是否和别人跑了,**的妹妹是不是被侮辱了,还说了很多安慰的话,没有等小雨碎碎念完,对方仓皇的挂断电话,再拨打对方已经关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