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变味,网友齐齐吐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还未播出就被网友们直呼为是“高大上”,没想到在浙江卫视*播的时候,却被网友齐齐吐槽。作为一档美食节目,正儿八经做菜的镜头仅有4分钟,这一点就让人觉得十分之奇怪了。

而更加让人奇怪的是,开篇3分钟的时候,介绍谢霆锋从婴儿时代就生活在大众目光中,一直到进入娱乐圈,从叛逆少年到如今沉稳的**,然后谢霆锋出现,感叹自己竟然已经34岁了,因此决定拿出8个月的假期,决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节目于是正式开始。

为了让嘉宾范冰冰出场,可谓煞费苦心的写道谢霆锋在巴黎学厨遇到的瓶颈,之后还上演了我们结婚吧的真人秀,紧接着,穿插了8分钟的时间,就进行忆苦思甜的《艺术人生》,**15分钟终于来了,巴黎买菜被网友调侃为这是和《爸爸去哪儿》要完成任务一样何其相似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