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为什么不选择加盟的7个理由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为甚么不选择加盟?这实在不单仅是由于中国加盟骗子多的启事。

事实上,很多连锁的没需要定是可以加盟的,象斗劲*的村落基,哈根达斯,欢愉柠檬,真工夫,冰雪皇后等,都是直营连锁,不成以加盟。

而比方麦当劳,肯德基等等驰名品牌,加盟是可以,但门槛高**(光有*也不成),让凡人望而生畏

以麦当劳为例,资金除外,在国外,麦当劳对于加盟者的选择是相当尖刻的。在部分国家,申请人需要存在麦当劳工作10年以上的履历,才有资格申请成为其加盟者。麦当劳感触10年的时刻可以充实体味一小我是不是存在响应的才干,能否找到足够的资金,能否运营好一个店面。当然麦当劳选择加盟者还有很多种编制,可是他们重要考虑的方面大体是一致的。传说传闻1999年麦当劳从台湾地区上万个申请人中,只选择了3小我作为其加盟者,加盟难度可见一斑。

那种有*就可以加盟(不论你是阿猫阿狗,有经验没经验,能不能吃苦,会不会打点......)的加盟总公司,哎呀!

以下是我们不选择加盟的七个出处:

1.中小创业者*缺甚么?*啊!选择加盟你还没开门呢先把腰包掏泰半,即是未上沙场先自断手臂,有人说了加盟那也是换来了品牌等宝刀芒刃啊!且不说大价格买来的是宝刀还是菜刀,就说你还有实力拿的动吗?事实证实太多人倒在了资金不足上。

2.创业*关头的是甚么?本人的事业!算是吧!可是这不是你的事业,弄好了是给别人做的品牌,永远不属于你。弄欠好还要担当违约责任的!即是给别人作嫁衣裳的。看过“****楼”这部电视吗?卢**操劳生平的财产事实下场还是店东的。

3.骗局太多了,打例如说要你走过一片很密的雷区,走畴昔给你10万元,你会考虑赌一把还是绕畴昔?骗局真的那么多吗?你去“创业**步网”看看就知道了

4.顺应性,凡是加盟都吹得轻诺寡言,好像在哪里开店都是大把的财产。事实并不是如此,中国一个省比欧洲一个国家都大,各地景象纷纷复杂不是宣传的那样简略。你需要的是能够连系本人景象和市场景象创业,岂是一个所谓模式就可以套上的。

5.有人说了:“我没项目啊!”那么我告诉你,加盟的项目常常是看上去很美,现实上是运作阻力很大的,而且国内有创业搀扶搀扶辅助机构诸如“创业巡洋舰”等给你供给不用加盟的项目。何须加盟一棵树上吊死呢?

6.所谓“品牌”,*少****才是品牌,加盟的常常是一个刚注册的商标罢了,你借不上任何气力。你愿意为一个无名的牌子买单吗?

7.别致产物,产物别存候味着很大的市场空间或者根柢就没有市场。太多的犯警加盟披着别致的外衣哗众取宠,真的在这个信息化的社会让他们**了一个新大陆吗?真的新大陆会有n多财团*着注资、投资。揭示给你的,看上你的小腰包的很多是个新钓饵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