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内测!《成吉思汗》封测公会经验访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历史战争网游《成吉思汗》深度压力封测已*爆开启!悠久历史、刀光剑影、万人国战、*创坐骑玩法、趣味任务、主题副本,24小时精彩活动不间断。更有十万现金大奖赛,激活进入就有可能获得的**奖品等你拿!此次封测*创网游删档测试**成绩,上百家公会热情参与,并表示目标明确——收集情报,测试玩法,进军内测!

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

采访对象:一代天骄服务器無爲轩公会会长——寒涵(43级剑侠)

小记:在上期采访过梦弑神殿后,这次我们要采访的对象是——無爲轩公会。请会长寒涵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公会的基本状况。

寒涵:無爲轩公会于2006年成立,属于战争类公会。进驻游戏主要偏向于PVP,成员走**化路线,因此规模发展不快。目前会员700人,骨干成员150人左右。骨干成员是各个游戏中走过来筛选出来的,心智较为成熟,抗压能力较强。交流平台以前一直使用TS,后来由于YY的普及化开始使用YY。

小记:请问你们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成吉思汗的呢?在入驻之前,是否知道官方的“十万现金大奖”活动?

寒涵:是其他公会的朋友介绍,之后在**搜索到这款游戏.。看了介绍后,感觉还可以,就来封测体验一下。进游戏后感到游戏非常不错,也非常适合我们無爲轩,因此就决定2009.3.7正式入驻。之前并不知道**现金大奖活动,在入驻后申请官方合作后,才通过官方的接待人员了解到。

小记:那你是怎么看待这次活动的呢?

寒涵:对公会的发展无疑是有利的,只要能够做到公平,相信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