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一个“店铺”最多50元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更多便捷的网络交易平台的出现,给网络店铺进行个性“装修”获取报酬,这种新兴现象在南昌市悄然兴起。“在就业形势严峻的现状下,通过网络平台利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一样可以为今后的创业积累经验。”2日,南昌某高校将毕业的大学生小梁告诉记者。

“装修”一个店铺*多50元

“如果只需要做旺铺左侧自定义板块,只需要8元,如果是做一个系列装修的话,那就要贵点,要50元了。”虽然平时还显得有些书卷气,但与客户商谈起如何“装修”店铺时,小梁却显得很老练。

“给那些在淘宝开店的客户做店铺装修我已经做了一年了,一个月就能有3000元的收入。”小梁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的“生意经”:“网上购物已日渐成熟,当初为开什么类型的店我也曾发愁过。现在,网上开店的大多是做买家的生意,我想为什么不能做卖家的生意呢?”由于小梁学的是美术装潢,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在淘宝网上开家专门为那些卖商品的店主做店铺装修、设计的美容店。“我会根据不同的产品设计不同的店铺风格。网络店铺装修越有个性,点击率越高,商品出售得越快。”小梁自信地说。

成大学生创业新平台

“快毕业了,你不着急找工作吗?”当记者问及他就业打算时,小梁告诉记者,就业的途径其实有很多,不一定要挤到人才市场去找,如果这个虚拟店做得好,他会把它当作正职继续做下去。“通过网络平台利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一样可以为今后的创业积累经验。”小梁对于未来显得十分自信。他向记者透露,他的许多同学目前都看好给网店装修**,而且不少人已“乐在其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