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兄弟”摆摊为创业练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5时许,华中科大武昌分校北门外的商业街上,该校大二学生罗继兴和曹裕烽,将油锅里的一堆土豆片炸得滋滋作响。两个机械专业的男生,却从炸土豆片开始,迈出了创业**步。

“*先是我们从小就爱吃。”曹裕烽解释为何有此举时,呵呵笑道,“读大学后,学校旁边没有卖的,很是馋了一阵子。”原来,两人既是黄石老乡,上大学后又住在同一个寝室。

买不到,为什么不自己卖呢?有了这个念头后,他们趁周末去了黄石和大冶,尝遍当地的炸土豆摊,又自创了一种甜面酱。3月2日,他们的炸土豆片摊正式开张了,**天就进账120元。

“刚开始有点放不下面子,觉得难为情。”罗继兴说,“放下面子不等于放下尊严。”两人相互鼓励,慢慢也习惯了,生意不好时还会冲路人吆喝两声。“很多同学都成了回头客。”罗继兴说,同学们还送他们一个外号:土豆兄弟。

“我们不会一直这么炸下去,这段经历只是我们创业的**步。”罗继兴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