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创业经验助你成百万富翁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当谈到亿万**,“打工族”们往往会羡慕地说,那些**有背景、有*,咱们这些什么都没有的人才没那个命呢?难道那些**个个都是家财万贯、有很好背景的人吗?据报道,那些身价在10亿美元以上的497名超级**中,竟有237名是白手起家的!

纵观那些历尽艰辛、从一点一滴积累起的亿万**,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比如他们懂得把那些伟大的创意发扬光大、具有捡便宜货的*到眼光等等。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打工族来说,只要具有**、坚持不懈、创新、胆量等特质,以及以下这些成功创业秘诀,想成为一个亿万**也不是不可能的!

懂得把伟大创意发扬光大

**不一定是某个伟大创意的发现者或**者,但却是能把伟大创意发扬光大的人。例如今年的***富比尔.盖茨,虽然是靠电脑操作系统DOS发迹,但他并不是该系统的**者,真正的“DOS之父”很早就在一场酒吧斗殴中丧生,享年只有54岁。

通常脸皮都锻炼得很厚

**的行为模式异于常人,常做出违反社会常规、招致他人忌恨的事。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的创办人山姆·奥尔顿经常扰乱市场价格。一旦逮到机会,他便伺机向供应商杀价。所以供应商们都知道和沃尔抱紧资产

创业者要有足够的定力

要想财富长久,就要具备足够的定力,拒绝短期利益的诱惑,抱紧核心资产。微软的比尔·盖茨能够多年蝉联****榜*,就是得益于他能够抗拒诱惑,不放弃微软的大部分股权。

有捡便宜货的*到眼光

对于**们来说,捡便宜货不是在整个社会都认为很便宜的时候买进。他们认为,一旦某项资产的现价已经低于其“潜在价值”时,就是介入的最佳时机了。

气定神闲地面对投资风险

投资没有一定赚*的道理,不过,**们一定有办法使自己安度投资的低潮。专家们发现,**们大多是玩扑克牌的高手。他们大多生活作息有规律,婚姻生活稳定、美满。有志成为**的人,不妨向他们的生活态度看齐。

要讲政治

就是要对国家政策要深入了解,好好学习。那些搞房地产、股票、资产运作发财的**,都是精于此道的。

要讲学习

世界变化太快,不学习就要落伍,就容易被骗上当。总学习康熙或“红顶商人”那一套不行,毕竟那是封建时代的权术;老想把军事上的战略战术搬到商场上也不行,毕竟员工不是战士,对手不是死敌;只看韦尔奇自传也不行,因为我们的市场环境、社会风俗与人家不一样,他可以用的办法我们无法学——比如他喜欢给员工写纸条,我们就不能给女员工写,以免误会;他可以发表高论,我们需要集体决策、喜欢谦虚的人,不可过于突出个人;他可以解雇员工,我们需要先建立社会保障制度,免得员工拿菜刀追着你到处跑。

要讲正气

也就是要诚信,你不希望员工对你做的事情,你也不要对别人干。自己有主意,不要头脑发热。特别是冲击世界500强,或者当什么王称什么霸,往往是被别人鼓动起来的。

创业机会是平等的,它不会因为你是一名穷人就避而开之,也不会因为你具有雄厚家庭背景而紧紧围绕你。只要你拥有一颗想创业的心、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创业中的一些秘诀,即使你是你现在身无分文,想成为一个亿万**也不是不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