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大学生创业成校园富豪开“宝马”谈生意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上大一时还是个贫困生,他从校园代理、广告宣传做到校外和企业联合办学。如今,还未毕业的胡启立已开着自己的宝马轿车出外谈生意了。昨日,记者在武汉科技学院电信学院见到了正在忙碌的这位校园**。

胡启立来自湖北红安,父母都是农民。2002年,他考上武汉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当时,父母每学期给他的生活费只有800元。大一下学期,他**次给一个校外****商张贴传单,拿到**笔工*25元。大二上学期,他带着几个同学负责给校外培训机构招聘学员,每个月收入大约3000元。同时,他与别人合资成立公司从事计算机培训。大三上学期,他在武汉校园里招募了几千名会员,成立了七个 “校园商务中心”,代理校园内的广告宣传,负责给会员找工作并收取会费。这时,他每月的收入数万元。

为方便工作,2005年,他买了一辆丰田花冠轿车。去年9月,他又买了一辆宝马320轿车。如今,面临大学毕业的他,已经和汉阳某学校签订合同,联合办学。一年来,他在办学上的投资已达200多万元。

胡启立的班主任杜老师说:“胡启立学习成绩一般,但创业能力很强。”他的同学评价他:“有生意头脑,能吃苦,敢于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