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捧场公司也赚钱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高中毕业后,我在东莞石龙镇找到一份文员工作。一个星期天,我来到附近的商业广场,看到广场搭着一个台子,四边围满了人。我凑上前去围观,发现是一家化妆品公司正在搞促销活动。一位台上的主持人问,“你们谁知道××化妆品的产地吗?谁*先回答出来奖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件!”我听了,猛地一想,自己不是买过这种化妆品吗?我一边喊:“我知道,我知道。”一边回忆那化妆品的场地。那一次,我没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一份价值50元*的礼品。

无意中尝到了甜头,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天,我就专门去寻找哪里有促销活动。一段时间后,因为我有心留意,所以我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也越来越丰富,获得的奖品也越来越多。这些奖品中,大多数是一些化妆品,用也用不完,后来我又以低价卖给工友。出乎意料的是,我把获得的奖品全部做半价卖出去时,竟然卖了800多元,差不多是我一个月的工资。有一次,我居然在**内,整整*了250元!将这一个多月来参加商家的促销活动所得的收入总加起来,竟有差不多2000元。经过长时间的参与和观察,我又总结出了一个经验,每当主持人问完问题后,大都喜欢把话筒递给那些*答十分活跃,并喜欢大嚷大叫跳起来的人,即使是两个活跃程度差不多的人中间,他们也更愿意把话筒给那些明明是答案说错的人。从此以后,我学“乖”了。当主持人提问后,我也大呼大叫,并一边高高地把手举起来。明明知道生产地是广州,可我却大声地叫着:“是武汉,啊,不对不对,是广州,一定是广州。”每当我这么一回答问题,旁边的人总是看着我开怀大笑。看到我这么搞笑,主持人当然也乐于让我来回答。

那次,我看到一家公司正在街头搞活动,便上前去看了看,发现奖品都是一些电脑配件,感到不好卖便走开了。可回家一想,自己为何不参加呢,现在大家不是都要学电脑吗?说不定我的参与,还可以捧一台电脑回来呢?于是,我刻意地参加了几次电脑公司举行的活动。经过多次参与电脑的促销活动后,我真的把一台电脑的设备配齐了。**,我拿着15个键盘、18个鼠标和4个CPU等一大堆战利品来到一家电脑公司,以货换货不但换回了一台崭新的电脑,而且商家还补了我900元*呢。

一次,我参加完某化妆品的促销会正准备离开时,一个**模样的人把我拉到了一边,对我说:“我看你很活跃、搞笑,我们公司正搞促销,看重的是现场的人气和气氛,以后我们公司搞促销活动时,你能不能拉些人来给我们增加人气啊?只要***,每次都给你300元*的工资。”

后来,在陈经理的**下,许多商家都找上了门来,让我给他们促销活动来捧场一次不但给300到500元的酬金,而且还有一些奖品送给我。赢得的奖品多了,销路又成了问题。不过我很快就与一位商店**达成协议,以后我拿到了奖品就放到他店里,如果是他店里没有的货,卖完后给我*,如果店里有,就按进价给我。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放心大胆地去赢奖品了。

之后,我仔细一想,既然促销活动要增加人气,那其他的诸如开业典礼、签名售书等活动肯定也需要有人捧场的啊,我为何不拓宽业务呢?于是,我印制了一些广告,上面写着:如果您正为促销活动、开业典礼等活动没有人气而发愁,就来找我吧!有我的参与,您的活动会更加热闹和精彩!写好广告后,我又和当地一些报刊亭说好,把广告放在当地的报纸中,每当有人买报纸时,我的广告也跟着发了出去。一段时间后,我在“业内”的名气传出去了,找我去捧场的商家也越来越多。什么餐馆开业、公司周年庆等等,甚至许多个人要搞婚庆之类的活动,都来找我去捧场以提升人气。我不但能拿不少的酬金,而且还能获得不少奖品。特别是每当那些活动需要请文艺队时,我*取的差价更是惊人。这三项加起来,我的收入每月都稳定在一万元以上。

现在我正准备成了一家专门的捧场公司,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