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团队为同学洗鞋两月赚8000元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大学“中大科技园杯”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近日举行。在12支参赛队伍中,不同的方式体现出不同的智慧*花。如刷新团队为同学清洗运动鞋,试点期间两个多月收入8000多元。

刷新团队的口号是“洗出健康、洗出自信”。团队负责人谈天介绍,很多爱运动的,很多人打完球后,不会及时清洗运动鞋,造成卫生问题。中山大学的大********看到这一现实,才萌生要做“刷新”生意的念头。去年9月,他们多花费1万元购买清洗鞋的机器,并在当月开始试营业。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不到3个月,他们收回成本,净*8000多元。

他们使用的是普通的清洗机,负责清洗、烘干和除臭等,提供********,为此他们按月租用一辆流动车,在大学城穿梭。谈天说,每双鞋10元的价********洗鞋*多时达到300多双。

在试运营后,他们开始正式营业,在超市和报亭等地建立代收点,建立收鞋网络。这两天,广州阴雨天气严重,但对谈天和他的同事们来说,这也是生意的高峰期,天气不好的时候刷鞋的人自然增多。

不过,尽管主营业务是运动鞋,但对其他鞋类也不**。谈天介绍,曾有拿来拖鞋叫他们刷洗,也有长筒靴。出乎意料的是,来洗鞋的女生比还多,这无疑更增加他们服务的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