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摆地摊前问计网友网友留言给了信心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萌生了想摆地摊的念头,可家人不理解,问我是不是日子不能过了,为什么摆地摊就是日子不能过的人才干的呢?这两天,临海**的《摆地摊丢人吗?》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自己的看法。网友“英子店铺”不仅留言表示支持,还用自己的摆摊经历鼓励发帖者“宝贝丫头”。

网友发帖:摆地摊丢人吗?

网友“宝贝丫头”叫丫子,是舟山**海运学院物流专业大三学生,今年毕业。去年7月,她到临海的一家公司实习。由于工作轻松,加上工资比较低,她想找个兼职。

可丫子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合适的兼职。这时,她想起自己去学校开店一年的经历。那时和同学两人合开了一家店,每个月还能*1000多元。

“店是学长转让给我们的,货源也是他提供我们的。”丫子说,虽然开始比较辛苦,但看到每个月**2000多元,心里很开心。

为何不去摆摊呢?丫子心想着干老本行还比较有经验,和爸爸妈妈婉转提了下,却被他们否决了。于是,她去**发了帖子,想看看大家对摆地摊的看法。

摆摊女:自食其力很正常

帖子很快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深海动力”留言说,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一点都不丢脸;不做事,去偷去*才是丢脸!“大学时我和好朋友去摆地摊,没什么可丢人的,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呢。”网友“可爱淘淘”说。

网友“英子店铺”更是以自己的经历去鼓励丫子。“英子店铺”说,她从广东回来后开始找不到工作,她就想到了摆摊。开始,她拿着一些普通的货去学校门口,直接跟学生MM推销。

“虽然*的*不多,但很有收获,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和能力。”“英子店铺”说,之后她就开了家网店,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生意不错。

去年,她在临海开了两家实体店,开始自己的之旅。

发帖者表示:清明节后去摆摊

“清明节后就行动。”丫子说,“英子店铺”的经历让她更有了信心,她一定要向她学习。**里的其他网友也给了她很大的支持。

卖什么东西好呢?丫子想到了袜子,因为她自己就喜欢买很多的袜子,而袜子的成本也比较低。这几天,丫子就忙着找货源,得多挑几家,找个物美价廉的。

“**有个朋友说一起去。”丫子开心地说,对方今天进货去了,那样她摆摊也有伴了。

说起这些,丫子的眼里充满了期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