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00元,大学生上网招女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参加网上招聘找工作很正常,而网上诚聘女朋友可挺新潮。4月7日,**贴吧里沈阳打出了“女友”的帖子,为啥要网上征友呢?这名大学表示,室友都有女朋友,自己很不服气。

见室友都有对象不服气

男生:“我是光棍儿我不服!”

“看到寝室同学都有对象啦,我依然光棍,很是不服!决定觅23岁到24岁之间的为友,月薪600元,双方认可,可结为终生伴侣!”在**辽宁院校沈阳大学贴吧里,有男生打出了这样的征友信息。

该男生表示,自己身高180cm,智商128,家境殷实。“网上征友”一时间引来了不少议论的声音。不仅有网友跟帖回应,还有不少网友顺势也打出了征友信息:“算我一个,我要求女的,活的就行!”也有人对该男生的真诚度提出了质疑,该男生表示:“主要是谈着玩!”

**:这是一种自我解嘲

“这种信息,纯属是一种自我解嘲和调侃,有很大的可能是由于周围的环境引起了他很大的不满,这也可看作是一种情绪上的发泄。”辽宁省青少年研究会常务副***周永梅表示。

周永梅认为,多数大学生因为空闲时间过多,内心空虚寂寞,需要慰藉,因此引发了爱情。进入大学,学习需要主动,大学生不能合理地安排时间,这让大学生们觉得很空闲。而且,大学的人际关系很重要,直接制约着大学生们的发展。长此以往,内心的空虚寂寞感日益加重,大学生们受不了压抑,便用恋爱转移注意力。这就使得很多在一种盲目而又不合时宜的情况下选择了恋爱。

“应该以情感为主,在为他人负责的同时更要为自己负责。在面对物质和精神两方面考虑时,应该是在有一定物质的基础上,将精神的放在**位。目前的都是要爱情的同时也不会丢弃面包。对于一些人将物质方面看得过重,不能说是错误的,但**是不倡导的。”周永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