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开起创意报馆专门提供专属报纸礼品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正在苦苦寻找一份心仪的礼物?您是否还在徜徉于大商场、礼品店,哀叹市面礼物的单一、老套?我们的个性定制报纸将解决您的所有难题!”淘宝网上一家名叫“创意礼品———你的专属报纸”的小店打出如此广告,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目光。经了解,这位店主是烟台大学新闻系一位大三小米,她的生意做得红红**。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这家“创意报馆”的**小米。她非常健谈:“现在开网店的人很多,如果和别人一样,卖衣服、化妆品什么的,竞争太大,要想**必须卖 ‘新’卖‘*’,想到每次同学生日,自己就因为找不到一份*一无二、别出心裁的礼物而发愁,而现在的年轻人讲究个性,什么都追求*特、新意,我想只有开家有创意的店才能*到*。”

说到“专属报纸”,小米非常自豪:“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东西,我是新闻系的,当时就想到了干脆做报纸吧,学以致用嘛。试想,当收礼人成为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看到自己的照片和您想对他(她)说的话刊登在报纸上时,该是何等的惊喜和感动啊。”

去年冬天,小米的网店开业了,迅速引起了全国各地众多民的兴趣,订单下得很多,将她的课余时间填充得满满的。“买家只需用选好报头或是自创报头交由我设计,并提供3到5张照片,以及要写给收礼人的内容:一篇文章、一封信、一句话,一名歌词,一句诗歌,诗词都可以,我们根据买家提供的内容配上“新闻”,进行版面设计,通过旺旺、邮箱或QQ发给买家,不满意可以再修改,确认初稿后马上就可以出报,打印出来寄给买家,交易就结束了。”

目前,小米的报纸店已做到4颗钻,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在问到开网店会不会影响学习时,小米说,“不会,我是在业余时间做,并且因为是我们专业,所以做报纸速度非常快,一个晚上能做好多张,每张在50元左右,收入比较可观,解决个人学费和生活费没有问题。”

随着小店的发展,小米也积累了许多经验,产品也越来越精致、细腻:“我积累了不同题材的文字内容和版面风格创意,无论是生日礼物、结婚礼物、周年纪念、情人节礼物,还是父亲节、母亲节…等节日礼物,个性报纸肯定是非常特别的。”

驻烟某一位张老师表示:“在金融寒冬的笼罩下,严峻的形势以让许多开始转变观念自主,因启动资金投入少、门槛低、经营***,开网店成为选择之一,而面对激烈的竞争,只有不断创新、‘特立*行’,才能在众多网店中脱颖而出,立于不败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