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区的少将粉,自制海椒很巴适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谁说只有*锅和小面才能雄霸**,吃米线的地方不少,但是特色的米线却很少,今天我们**给大家的是,位于北部新区汽博中心叠彩城西门,融创金贸时代21栋1楼的店铺,名为少将粉,听起来有些“稀奇”的名字,在这群5A**写字楼群中,这家店铺的生意算是好到爆了。

店铺的来源,是从綦江东溪古镇老店迁徙过来的,正宗的纯手工制米粉,**不是工业生产的米线哈,每天做多少卖多少,卖完就关门。**是自制肉臊,原料全部选择猪腿肉的精华而制作成,汤底选用土鸡加上新鲜筒子骨熬汤,店主拍着胸脯**,所有材料**不含添加剂。

少将粉的特色,吃起来鲜香爽口,不过对于爱吃辣的朋友来说,这可算找对地方了,现制的糊辣椒,油辣椒都是一大亮点,多加几勺下去,眼泪、鼻涕都受不了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