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学毕业我给自己当老板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和许多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一样,林卓拥有一颗叛逆的心,大学刚毕业的他,已经开始筹建属于自己的公司了。

林卓从小就喜欢鼓捣些小**,还有很高的艺术天分,大学里攻读设计专业的他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一名艺术家,没想到如今竟然当上了**。林卓的父母都是普通上班族,没有开公司的相关经验,因此当林卓萌生自己的想法时,来自家里的压力很大。林卓说:“爸爸妈妈都认为我年纪还小,没有经验,更重要的是他们怕我经受不住打击。”林卓意识到只有用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自己。

广州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出身的他,大学时就曾凭借多项**获得***的大奖。读大四时,林卓成功设计出解决家用电器待机耗能问题的方案。不久前,林卓将自己的这项设计申请了****。

技术上虽有张教授把关,林卓还是利用休息时间抓紧学习。他认为,一个好的**也应该是一个多面手。

公司目前还只有三个人,林卓、林卓的舅舅和从北京请来的张教授,很多事情他们都会坐下来一起商量解决。

也许是选择的道路不同,与同龄人相比,林卓显得更老练成熟一些。林卓告诉我们,现在一切顺利,新产品已经呼之欲出,但接下来的事情还很多,不管*终的结果如何,他都会坚持下去。

每天都在为公司的事情辗转奔波,林卓说:“虽然很累,但我却喜欢这种生活。”

大四的生活忙乱而空虚,和周围的同学一样,林卓不得不奔波于各个现场。竞争的激烈以及现实的残酷让林卓萌生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与其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做**。”林卓并不认为自己的想法是一时冲动,“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现在要做的只是进一步实现我原来的构想,推出我自己的节能产品”。

“既然决定要干,就一定要干下去,而且要干好。”经过努力,林卓已经争取到家人的支持,并从北京请来了技术方面的**,帮助自己完善产品设计。“我现在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白手起家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到争取**、跟客户谈价*,小到换水**、找螺丝钉,都得自己去做。“压力肯定是有的,人家把*投进来了,你就要对人家负责。”也许是选择的道路不同,与同龄人相比,林卓显得更成熟老练一些。林卓告诉我们,现在一切顺利,新产品已经呼之欲出,不过接下来的事情还很多。不管*终的结果如何,他都会坚持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