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酷暑去哪儿玩?加勒比海水上足球开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如果你坐车经过了南山加勒比海水世界的大门,那么你一定有注意到门前那个超级大的足球,壮观的场面,引得不少游客们驻足观望并且纷纷上前与“大足球”合影留恋。

据悉,这个超级大足球,单是直径就有十米,是加勒比海为营造一个浓烈世界杯氛围而特意制作的,不过让人惊喜的绝不仅仅只有这个标志性的足球,一面长达30米、高为5米的超级足球墙,也让经过的游客们目不转睛、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加勒比海的耍事还有什么?进入园区之内,你就可以发现,这里随处都张贴着**球星的画板,犹如他们正在向游客们招手致意,原来这些动作,加勒比海方面都是为了决战世界波水上足球赛造势,目前“海盗”球员的征集活动已经面向全市进行了,热爱足球,喜欢玩乐的你,岂能错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