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就人生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张南方

年龄:不惑之年;江苏省东台市人,从事布料纺织10余年

福建省晋江市雅兰斯织染厂驻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办事处

档口: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一楼G16号

这是一个已届不惑之年的女子在虎门的创业故事

从买不起盒饭到身家数**的老总

刚到虎门时,张南方对这个陌生的南国小镇并不了解,为了摸清市场,她决定先到富民布料辅料市场“打工”。可是她一连找了几天工作,也没有一家布行愿意接受她。无奈之下,她向一家布行**提出,自己前两个月不要一分*工资,免费为其打工,如果**满意再签约也不迟。张南方的“诚意”打动了布行**,她很快在布行开始了工作。

在此期间,她不仅要承担每天吃饭必需的费用,还要自己租房,付水电车费,这让原本没有多少积蓄的她,在两个月后几乎“断粮”了,甚至连一个盒饭都买不起,只能靠赊帐维持生活。但同时她也从打工的过程中,对虎门布料市场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从中看到了*大的商机

于是,敢闯敢拼的她从家乡借来了几万块*,在富民布料市场租下了店铺,开始了冒险的创业生涯。当年,她在现在的花城布料市场租了2个仓库,直接从厂家调货,生意做得红红**。她所在的富民布料市场地势比较低,第二年正赶上下冒雨,铺位进水,布料被水淹了,眼看就要破产,可天无绝人之路,正当张南方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一个收仓底货的上门收购仓地货来了。张南方一狠心,把布料当仓底货全部卖掉。原本是亏本的张南方没想到,布料进了水,重量成倍的增加,全部布料卖出后,她还赢利了10几万元。再后来,由于张南方经营得当,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她在虎门扎下了根,并在2004年收购了晋江的一家工厂,开始开办自己的雅兰斯织染厂,她让自己的老公开厂,自己在虎门坐镇,由于她的产品严把质量,讲究环保,布料先后远销欧美、西班牙、土耳其、南非、英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了寻求较快发展,2007年,张南方在虎门新建的泰兴辅料城一次拿下了5个铺位,以求滚动发展,如今她的布料不仅受到虎门众多的知名品牌青睐外,还吸引了惠州元洲的客商前来采购,越南的客户也来她的档口采购,如今的张南方在虎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发展方向。

虎门生活感言:虎门是一个开放程度很高的城市,商贸机遇众多,这个城市商贸环境好、交通好,政策好,特别是近年来,虎门服装行业异军突起,带来众多国内外的进货商,这也是我将工厂开在福建,却将经营点一直设在虎门的原因,我感觉虎门的服装业还有一个很大的上升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