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商人:因非典留在北京创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简介:北京豪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02年来北京,是一个优雅、精干且有想法的香港女性。

何小媚留在北京是上天的安排

“我来北京是个偶然,能留在北京更是上天的安排。”何小媚说。2002年初,在北京的姨妈邀何小媚来到了北京。舞蹈专业的何小媚找到了一份舞蹈培训的临时工作。到了2003年,香港暴发了**,母亲担心她的安全,阻止她返回香港,这样她就在北京住下了。

来到北京后,先在朋友的咨询公司担任了8个月的总经理,接着被邀加入北京豪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朋友眼里,何小媚是一个“工作、生活都出色的女人”。在工作之余,何小媚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和专长,每周二她会在长城饭店教授一个小时的瑜珈课程。在做瑜珈教练的这2年中,何小媚认识了许多朋友。“这里的人们都很真诚,我生活得很愉快。”她说。

“我喜欢北京,这里每天的东西都很新。”何小媚说。由于从小在香港长大,她受的是西方教育,所以做事原则和理念与内地会有不同,在工作中,也常有意见不统一的情况出现,学习、接受或探讨不同的观点,并激发出更有价值的*花,就是何小媚所说的“新”概念。所以在北京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工作,何小媚都觉得是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