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舞"舍五千月薪的工作在高校里开连锁舞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刚*到1万元握在手上还没热,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大四男生黎旦,就把*投向了自己的第二间舞房。短短五天里,两间舞房招到近200名学员,收入超过两万元。

日前,记者见到了刚考察完场地的黎旦:“天气转暖,愿意运动的人也多了,我正在联系第三个场所。”

2006年9月,初进大学的黎旦报名参加了一个舞蹈班。不久,**要转让舞房,黎旦动了心思:自己所在的学校与武大东湖分校毗邻,两校有近三万人。只要一百个同学中间有一个来学,就有一笔很可观的收入。

虽然家境尚可,黎旦不想为此事向家里要*。他取出半年的生活费,又典当了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条金项链,凑了近两万元盘下舞房。“那时一周至少有6天吃方便面。不过看着舞房**天壮大,还是挺得意的。”黎旦笑着说。

去年暑假,黎旦在浙江一家电子公司做兼职时,得到上司赏识,公司**,如果他毕业后来工作,月薪至少5000元。黎旦婉拒了**的邀请。

正当他准备扩大规模时,附近又开了两家新舞房。为留住顾客,黎旦把舞房从附近民居搬进学校食堂,还购买了地毯、哑铃等,并在休息区布置了吧台。另两家舞房因为不敌他的高品质服务和低廉收费,在竞争中败下阵来。不过,对手的倒下并未使黎旦轻松,他仍坚持走平价路线,并不断开发新的舞蹈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