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卖手机"90后"中专生领到网店执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鄂州中专一名“90后”学生,注册到*立域名,在网上开店卖手机。昨日,他领走该市**张网店营业执照

这名学生叫洪贞阁,生于1990年。去年11月,他花20天制作了自己的网站,并买下*立域名www.ezsjw.cn,开店卖手机。通过网站,深圳、武汉的手机品牌代理商主动与他联系。因货源有**,洪贞阁的手机销量逐月增加,他每月能买出50多部手机,月收入5000多元。

其班主任洪老师称,洪贞阁很有经商的头脑。去年学校组织到黄石东方山游玩,得知山上无饮水可卖,他便组织几名好友从鄂州批发十余件纯净水扛到山顶,以市场价卖给同学,*了几十元*。

鄂州市工商局专业市场管理分局负责人称,为鼓励网店经营尤其是大中专学生自主创业,该局主动网上调查,对其免费办理营业执照,今后还将加大扶持力度,跟踪进行创业指导。

鄂州中专校长柳英忠称,洪贞阁勇于创业的精神值得全校学生学习。“由于手机在学生中普及面越来越广,这里面肯定有市场,我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会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洪贞阁说,除了手机,他还准备把经营范围拓宽到市民的日用品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