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南滨路重庆啤酒节盛大开幕(图)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你可以畅饮各国啤酒、品味各色美食,凝听动人音乐,参与互动游戏,“2014重庆**音乐啤酒节”正式亮相,为期十天的活动,相信带给各位市民朋友的将是视觉、味觉与听觉的盛宴。

这个酷热的夏季,除了世界杯让你欢呼雀跃之外,啤酒节上畅饮各国啤酒,又是另一场盛宴。据悉,本届啤酒节将设山城啤酒音乐广场、乐堡啤酒乐园、动员1891沃夫堡德国啤酒花园3个主题活动场地,音乐广场畅饮山城鲜啤,欣赏由国内外知名乐队带来的**音乐节,啤酒乐园则以长阴为主,参与到时尚潮流的主题派对和泡泡排队,而啤酒花园则以长阴德国科隆赫等啤酒,倾听风情爵士音乐,并供应德国纯正香肠及小吃。

除了啤酒之外,本次啤酒节还集合了重庆的品牌餐饮企业、品牌汽车等,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将为你剩下购物带来新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