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合同欺诈中的十种诈骗手法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1.瞒天过海捏造证件

其突出特点是捏造单元,捏造营业执照,捏造海关和商检证实,捏造银行单据,捏造提货单证、身份证、工作证、奉求书,捏造合齐截,而后*霸捏造的证实,瞒天过海,棍骗对方,签定合同,棍骗*财。

2.无中生有设饵垂钓

这类棍骗伎俩常常是以紧俏物品为钓饵,捉住对方急于发家的心理,许以高利,签定合同,并吞对方预支货款。

3.*霸联营棍骗投资

这类棍骗伎俩是以联营为名,打着上风互补、配合获利的幌子,获得对方的信任,签定联营合同,棍骗对方投资款

4.欲擒故纵先予后取

这类棍骗伎俩是以先预支款或给付定金为钓饵,给对方必定甜头,裁撤对方的记挂,达到棍骗对方大批*财的方针。

5.好意通同合演双簧

这类棍骗伎俩是以两个以上的单元和小我,事前通同,一买一卖,制作商品紧俏空气,以便倾销劣质和**商品,棍骗货款。

6.假痴不癫随手牵羊

这类棍骗伎俩是以**和积存商品为方针,捉住对方急于倾销**和积存商品的心理,签定购销合同,随手取之。货物得手,不付货款。

7.偷梁换柱从中取利

这类棍骗伎俩是经过过程签定合同,棍骗对方货物,而后将所骗货物措置,对方追讨货款,则以本人的劣质产物顶替原货之金*。

8.金蝉脱壳人去楼空

这类棍骗伎俩是以棍骗者先以各类“优惠”条件感动对方,签定*额合同,一旦货物得手,随即藏匿或外逃,常常使上当者追款无门,苦不胜言。

9.偷梁换柱指山卖磨

这类棍骗伎俩是本人没货,而把需方领到码头、货场或仓库把别人之货说成是本人的货,棍骗对方信任,签定合同,棍骗对方的货款。

10.以小充大恃势凌人

这类棍骗伎俩常常是拉大旗作虎皮,牌子大,资金少,假集体,真个别,以**子棍骗对方,签定合同,谋取不义之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