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睡觉女人的钱:创业重要的是思路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路上条条道路通往成功的大门,今天我给**先容一个共性创业的成功案例。

不久前听到一个故事,是产生在哈尔滨的真人真事。今天只能给**讲个概况,我们不要正视她的创业过程,该进修创作**一种感应沾染,就是**本人身边的机缘和需求,满足这个需求或许就是一条成功之路。

故事说的是哈尔滨的一个女人,远走异乡到上海奋斗,到年薪十万的高薪斥地区工作,在一件小事过程中她**了一个商机:一些白领阶级,*窘蹙的就是忙里偷闲的多安息一会,舒缓身心倦怠,休养生息。但公司凡是为禁绝可放几张床让你安息的,她就想开个小酒店满足这一部分人的需求。*早她只开了8个房间,每间房每小时5元。起名字叫睡吧,给职场的那些身心倦怠,离家离公司远的人供给安息场合。

她辞掉了年薪十万的工作,专心做这个工作,可是*初的生意并欠好,没*的时辰,怙恃给了很大的撑持。经过不竭的刷新,刷新成有家庭卧室型的模式,有素雅的窗帘,有和缓的壁灯,床头柜上放些各类休闲杂志,以及可以戴上耳麦可以赏识的夸姣音乐等等,她的生意俄然就好起来,睡吧的预定电话被打爆了。由于床位的求过于供她又借*扩大了200多平米,并按配套步履方法进行高中低档,分歧价格收费。往后她的睡吧又拓展了“催眠”营业,等等。再后来有人找她单干出资,此刻以每一年一家的速度成长。

此刻的她每一年以100万的收入进帐。

不知道伴侣们看了这个女人共性创业成功的案例有甚么感应沾染。靠睡觉**醒来身价**,这可不是天上掉馅饼。这是奋斗的功效。这是有想法和机缘就立即实行的剖断,这也是英勇的测验测验换来的成功。有甚么样的市场需求,就有甚么样的消费群体。

实在我们身边的需求很多,若是你够英勇你就去测验测验。不是失败就是成功,这个世界很公道。你甚么也不做,或许连现状也难连结。创业等着你**机缘,创作**成功。若是机缘来了,你够英勇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