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出现较大经营风险的项目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喜糖铺:

本*太高品种单一

5月是长春婚庆市场的淡季,可是,长春多家喜糖铺子的关门,让做喜糖营销的经营者们实在不曾感应沾染到淡季的迹象,一些喜糖店**暗示当地喜糖行业市场的现状是“此刻的市场做喜糖专营很难做起来,现有的店肆也仅能连结保存”。

今朝婚庆市场南北方分歧较大,喜糖专卖店在南方较受招待。在苏州,一间经营面积40—50平方米的喜糖专卖店年营业收入可达到100万元摆布,但一样*细的店面换在东北地区经营,下场个别。长春一家单体店年净利润也就剩5万—6万元。

从 2007年摆布,喜糖专卖店这个经营项目初步进入长春。但喜糖店肆经营品类过于单一,经营手段也过于守旧成了喜糖店经营的一大问题问题。经销商金姑娘遵守多年的糖果批***感触,喜糖店受连锁加盟的限制,经营品种过于单一。此外,不具价格上风也是一大启事,比方在喜糖店巧克力28元一斤,水果糖17元一斤。但在当地批发市场上同类产物每斤会便宜2—4元*。而当然专卖店的店面租金、人工本*都已经很高,但若是是将本*摊入喜糖产物中前进售价,消费者就更不买账。

海口保龄球馆:

惨然经营,运营本*太高

曾几甚么时辰,打保龄球就跟眼下的高尔夫一样,在海口的**消费群里风行一时。但几年下来,绝大大都保龄球馆都选择了无奈退出,“每局5元”的高价都难以博得市民的青睐。

运营一家**保龄球馆投资实在非常重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30多万元,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用度等,***的投资常常在万万元摆布。而保龄球道是由合成地板制成,需要常常打蜡上油**其不会变形,每个月的调养破钞少说也需数几千元,低廉的投入及养护用度并不是所有球馆都能延续担当下来。再加上保龄球馆为招揽客源采用“一局5元”的高价收费编制,令人流量个别的球馆加倍难以**。

业浑家士分化感触,贫窭客源是导致海口保龄球馆入不够出的根柢启事。今朝,保龄球已经被其他体育、文娱项目所庖代;“一窝蜂”拥入行业和恶性竞争更让保龄球馆经营者寸步难行,打的人少、经济效益差使海口的保龄球馆成了一项高风险项目。

济宁网吧:

客户群体缩小 已成“时过境迁”

从20世纪90年月后期初步,济宁市网吧行业活络扩大,**时开一家*一家,而此刻,愈来愈多的网吧关闭、让渡或者缩小经营面积,好像剖明当地网吧行业成长已进入瓶颈期。

随着汇集手艺的遍及,上网的终端有了更多的选择,去网吧上网已经被愈来愈多的上网编制所庖代。而网吧的重要客户群体——待业青年和城市打工者的群体数目却在缩小。与此同时,网吧的房租却在不竭上涨、职员的工资也在增长,网吧经营本*变得愈来愈高。多位网吧经营者暗示,网吧的利润实在很低。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本*和设备折旧,每个月纯赚利润和通俗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未几,在经营惨然的时辰,每个月只能委曲保本。

除了客流量及营业额较着缩水外,网吧生意萧条的此外一个重要默示就是上网价格不竭下调,一些网吧堕入狠拼价格的怪圈,打起价格战。济宁城区的网吧每小时上网费*高是3元,后来降到2元。电费、房租、职员工资……本*用度不竭增长,上网费却不竭下调,网吧根柢挣不到*,行业内部好意竞争也让网吧赚*愈来愈难。网吧之间的好意价格竞争对于行业成长的消极影响,远远大于其本人招揽生意的意义。

宜昌快递:

面临“派送型”困局

2012年7月17日,一名网友在天涯社区上发帖,称不知道甚么启事,本人的货物已发货多日,却迟迟没收到“汇通”送来的货物,该帖引来很多网友跟帖,一名网友称,“宜昌汇通”已经“关门”了。

自2010年以来,宜昌已有10余家快递公司退出市场。汇通快递所属杭州百世汇集手艺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工作职员先容,由于加盟商的问题问题,7月11日起,公司已关闭了宜昌地区的汇通站点,尔后发往宜昌的货物也不再领受,站点甚么时辰复原还没有了了的时刻。

快递加盟商的利润重要来历于收件,而宜昌快递行业进出比严重不服衡,闪现一种倒挂的现象,进港货物远远超出了出港货物。收件太少,导致宜昌快递行业根底是微利运营,快递企业就很难保存下去。

“快递企业的削减,是竞争的功效,也将是一个趋向。”市交通物流成长局市场监管科工作职员说,这反响出了宜昌快递业背地的问题问题,如进出港比例失调。宜昌交通物流成长局市场监管科科长付东宇暗示,宜昌是一个派送型城市,快递进港货物量和出港货物量比例约为4:1。正是这一不服衡的数据,导致了当地快递业本*变高的问题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