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鞋中鞋,一鞋两用也赚钱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产物先容:

魔力鞋中鞋采用跳跃性设计思想,由内鞋和外鞋组成,内鞋本人就是一双时尚鞋,当要换鞋时,只需将外鞋面与内鞋基座经过过程拉链拉上,酿成此外一款鞋。奇怪的拉链设计完整转变“一双鞋一莳花式”、“穿久了没新意”为难场合排场。

产物特点

1.休闲、商务可两用

鞋中鞋完整自力于传统制鞋工艺,比方一款鞋中鞋内鞋属于休闲气焰,但由于构和或者商务请求,将设计为皮面的外鞋换上,就成了一款奇怪的商务皮鞋。花一双鞋的*买两双鞋更实惠,性价比也更高。

2.鞋底、鞋面可单卖

由于鞋底和鞋面是可以分隔的 ,分歧鞋底和鞋面可以组合,除了让我们穿到各类鞋子以外,你还可以花斗劲少的*只买个鞋面,回家跟鞋底自由组合。这样下来既省*又能穿到分歧的鞋子。

市场分化

中国市场鞋业年消费产值约即是6300亿,预示着人均年消费3双鞋。行业查问访问数据显示,一个县级城市经营鞋业生意的门店或商场不低于200家,可谓实实在在的红海竞争()。前两年,“洞洞鞋”的闪现曾承遭到年轻人的追捧,甚至成为一种时尚,这一案例足以证实国内鞋业市场对于合用性翻新的需求,魔力鞋中鞋 “买一双得两双”的设计思绪正是对鞋子市场的再次刷新。今朝,在北京、山东等地,均闪现了多家魔力鞋中鞋实体经营店,大批的案例剖明确了然它的可履行性。

经营前说**益估算

投资者需自行接洽店面,经销用度遵守地区等第规模*细计较,*低***打款19800元,项目方会按必定折扣供给响应款额的货物,其中搜罗魔力鞋中鞋、拖鞋等,并供给店肆的装修方案和宣传品。

魔力鞋中鞋品牌主打中低端消费群体,PU皮鞋中鞋单双本*价格在20元至60元之间,倡议零售价60元至200元,**鞋面价格相对较高,但****,遵循分歧地区拟定分歧的倡议零售价格。遵守现有门店数据分化,均匀开店两月便可发出本*,当地消费程度越高,利润空间越大。

投资提示

为防止专卖店产物单一,增长顾客多选择的可能性,可增长步履鞋、休闲鞋等多种鞋品种类。价格低廉、品德超卓的外贸尾货也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作为对魔力鞋蒙昧消费者的“敲门砖”,能吸引他们进店消费,借助彭湃的人气,再带动其他维度的产物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