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罐,送女朋友生日礼物最温暖的礼物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神秘的罐子,它能汇集阳光。古代有个**,**中的小女孩对她的心上人说,你能让我晚上看到阳光,我便可以嫁给你。她的心上人由此踏上寻觅阳光的道路,道路艰险,工夫不负有心人,事实下场他打败一个叫亚帝岚的山怪获得一个能装阳光的阳光罐。

这就是阳光罐,送女伴侣诞辰礼物中*和缓的礼物,由Suck UK公司出品。

或许是想捉住飞逝年光的留影,或许是厌倦了天天熄灯后用手机照明才干上床。一个散发着和缓的玻璃罐陪伴我度过每个夜晚……为甚么我好像变得软弱了?就好像广告中所说的:“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总胡想把阳光装进罐子,夜晚再拿出来绽放光线”。

此刻的产物升级了,是双色罐,“阳光罐”+“月光罐”,就是橙色+蓝色,可以自由转换的。

产物事理:*霸光电转换事理,把太阳能等光能转换成电能。在光线乌黑的景象下会开启电源,散发暖暖的光。

特点:

1、罐罐内部有光控感应元件,将遵守景象亮度,主动关闭或开启灯光。在白日或有照明的景象,它就关闭电源;夜晚或乌黑的景象,它就主动开启电源。

2、外形新稀疏特,本人可出手进行造型设计(用棉花做图案)

3、雅观斑斓,合适年轻人之间赠予礼物。也是卧室很好的装饰品

4、花结色彩和灯光色彩可供选择

5、 在强光下布满电,可以延续发光8个小时摆布 请正视:玻璃制品,要谨慎轻放要常常操作,否则轻易坏合适制作空气,不能庖代电灯照明。

操作编制:

灯抵家翻开包装后,往下取盖子的时辰,要轻一些哦 ,玻璃制品总是斗劲软弱的,开盖关盖的时辰不要太用力。

灯的开关在盖子下面,按一下就会翻开,这时辰景象光线足够黑的话,灯就会亮起了,呵呵,当然电池电量不足的话,灯也不会亮得啦,这就需要你将灯放在阳光下,让她好好饱餐一顿 :) ,往后也要放在有阳光直射到的处所哦,这样她才会天天按时为您点亮。

灯的开关翻开后,便可以不用再去管她啦,由于它存在主动感应节制,入夜后她会主动点亮得。碰着延续阴天,灯不亮了,有想用灯光给灯充电的伴侣,请正视哦,通俗的节能灯是很难给灯充上电的, 要充也得用老式的白炽灯, 间隔也要很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