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创业:投资万元就可经销代理的暖宝宝(暖贴)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项目概述

暖宝宝,又称为暖贴,其发热事理是铁粉接触空气中的氧气后产生氧化反响,开释热量,视产物分歧可延续8—12个小时开释约50℃的热量。

产物特点

1.暖宝宝(暖贴)产物种类多,合用规模广。本系列产物约有20种,如护脚用的足贴、暖手的手贴……合用景象非常广泛,如野外工作、户外垂钓……

2.暖宝宝(暖贴)产物驰名度高。本系列产物是******品牌,2011年为淘宝网销量**的暖贴,总销量超出2亿片。

市场分化

暖宝宝(暖贴)从2008岁*步走红市场,每一年冬季都是旺销产物,据淘宝网统计,2011年仅淘宝网就发卖了十几亿片暖贴,这个数字比2010年提升了6 亿片,预估2012年淘宝网发卖片数将会攻破20亿片。据国内某**生产企业先容,2011年线下各个发卖终端,如超市、药店等,约发卖了30亿片暖贴,比2010年提升近10亿片,预估2012年线下总发卖量攻破35亿片。

暖宝宝(暖贴)属于一种快消品,当然单片毛利不高,可是市场需求量大,能给经销商带来很是丰富的利润,像淘宝上本产物的多家分销商,仅2011年冬季就*取了七八万元的净利润。

暖宝宝(暖贴)投资前说**益估算

*低投入12400元,其中1万元为**金,2400元为*批进货用度。*批进货量为10箱产物(每箱300片)。每发卖一片暖贴,投资者可获10%的发卖毛利,今朝暖贴批发价约0.8元/片。

投资提示

当然该产物存在较强的季节性,但倡议投资者多选择几款功效性产物(如存在理疗浸染的暖贴)经销,这样即便过了淡季也有生意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