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毛豆,减压小玩具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紧俏程度:☆☆☆☆

项目简介:

无穷毛豆是一款减压小玩具,仿真了—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把手—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答复蓝本的外形。今朝,无穷毛豆系列共有12款神情。

市场景象

无穷毛豆市场批发价格1元/个,市场售价2一3元/个。无穷毛豆是继宣泄球往后,深受市场招待的减压玩偶。今朝,无穷毛豆在南方地区发卖较为广泛。北方市场重要在北京有售,在北京的后海、三里屯和王府井等地的工艺品店里,发卖景象很是*爆。

**渠道

1.饰品店进行发卖。无穷毛豆可以挂在手机上、钥匙上和背包上,是以还可以作为挂件小饰品,放在饰品店内进行发卖。

2在高校周边发卖。无穷毛豆主若是减压和装饰浸染,方针顾客重要以自领和学生为主。是以,在发卖地址上可以选择写字楼、黉舍和汇集。

3.宣泄产物专卖店。可以将宣泄球、宣泄玩偶公鸡等产物,组成宣泄产物专卖店的情势。这样—来主题赫然,二来生意别致,可以加倍突发售点,吸引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