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豆芽机,低技术低门槛创业良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先容

本品为中小型芽苗机,操作**芽苗筐可生产各类苗菜,更换芽箱便可直接生产芽菜,真正实现芽苗菜的机械化生产。

项目特点

1.采用智能电脑主动节制温度和淋水,分车分箱孤立节制,切确**,*霸精练。

2.整机采用拼装箱式结构,箱体采用复塑钢板,运输组装便**捷,经久耐用。

3.始创**模具化生产可叠套起鼓缝排式芽菜生产箱,便利合用,省工省力。

4.本机可采用电、煤、气、太阳能节制水温,顺应性强,全夹层保温,节能下场较着。

5.芽菜成长完整合适无公害请求,成长快速、均匀而饱满。

6.各机型都可追加免电源比例式液体注剂注入器,无需人工喷淋、无公害助剂,前进芽菜菜的生产比率,提横跨产效率。

7.芽菜机生产的芽菜比传统手工生产周期短质量好,产量高。个别手工生产芽菜的周期,夏需4-6天,冬季需要7—9天,而芽菜机生产芽菜只要3—4天便可采获,而且不受天气条件和季节的影响。

8.削减烂芽现象。采用专业模具化生产的**起鼓缝排式芽菜成长箱和切确的温控、水控的微电脑节制系统以及活氧杀菌系统,完整解决了采用市场上通俗周转箱(圆孔,易受芽根梗塞)透水不畅达,需要多层淋水或加大淋水量来解决烂芽问题问题以及消毒未便利的短处。

9.俭仆劳力,*霸便利。浸种后放进芽菜机,微电脑节制系统会主动切确节制加温,主动淋水,经过3—4地利刻便可生产出清白脆嫩的芽菜。

市场分化

千**来,我国始终用手工生产芽菜,可是,民间传统工艺、手工*霸生产芽菜,周期长质量不不变,劳动强度大,本*高,生产量遭到限制。采用芽菜机生产芽菜是尔后芽菜专业生产的一个里程碑。芽菜是中国国民喜食的一种传统精良蔬菜,存在清*益神,利泄减脂。新型芽菜机采用**手艺,极大的前进了芽菜的成长效率,增长了芽菜产量,手艺门槛低,是期望寻求低手艺门槛职员创业的精采选择。

投资条件

今朝该项目以发卖机械为主,不收取其他用度。家庭作坊可选择日产200斤芽菜的机械,每台售价5250元。厂家会附送部分替换产物元件,便利投资者进行后期包庇。机械尺寸长2.03米,高2米,宽70厘米,个别家庭筹备十几平米摆布的场地便可生产。

效益估算

芽菜生产存在****,设备简略,工艺流程短等好处,每公斤黄豆用3—4地利刻便可育成8—12公斤精良黄芽菜,每公斤绿豆用3—4地利刻便可产出10— 15公斤绿芽菜,每公斤黄豆6.1元,黄芽菜每公斤2.4元算(地区市场分歧,价格分歧,请在当地市场查问访问价格),按1公斤黄豆生产8公斤黄芽菜计较,1台日产100公斤的芽菜机,天天本*黄豆76.25元,生产100公斤芽菜菜,需要水电费大略6—10元,按10元计较,扣除本*纯利润大略在 153.75元摆布。

投资提示

个别卖芽菜菜,同时卖着黄芽菜、绿芽菜、黄芽菜菜以及芽苗菜,若是当地销量大价格高的话,那样经济效益会更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