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做砂锅生意赚钱吗 王世宝的砂锅没店面生意照样火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遵守正常的端方,开饭馆需要找一个像样的门脸,这样轻易让人找到。可是,石家庄市深泽县前马里村的王世宝在县城开了一家沙锅店,由于没有合适的店面,只好租了4间不临街的民房。只有一个大门临街。挨着大门的几间屋子别人开着门市。王世宝只能租用里面的屋子,在大门上挂上一块“大眼沙锅”的牌子。2014做砂锅生意**吗?

如此荒僻的饭馆收入却不低。王世宝凭着高深的手艺,做出和此外店里风味纷歧样的沙锅。加上他为人诚恳,价格公道,选料很讲究,食料都是选*好的。

2014做砂锅生意**吗?凡是在他店里吃过一次往后,城市被他的手艺,价格所吸引。王世宝要的就是这类下场。以高质量、好口胃、高价格来吸引顾客,很多人都是回头客,而且还先容伴侣们过去吃。沙锅店不单吸引打工族来吃,也有很多吃惯了大鱼大肉前来换口胃的**们。

王世宝的饭馆开了有10年了,此刻,“大眼沙锅“成了一个品牌,在县城里很少有人不知道。

看来,经商只要做到诚恳,手艺好,门脸吵嘴实在不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