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任任养殖元宝鸡赚大钱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郑州市老羊山农庄的靳任任,经过过程苍蝇养殖走上了致富路。为了扩大养殖规模,她又走削发门,南下北上搞连系,引进前进先辈手艺成长精品农业,造就出了用苍蝇做饲料的30多种存在鉴赏、药用、会下绿壳蛋的斑斓小鸡。在她的农庄里,可以看到翻毛、卷毛、贵妇、绣球、柳叶等多种鉴赏鸡,品种单一的鉴赏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玩鸡欢兴奋乐爱好者。

为了成长鉴赏鸡养殖,靳任任相继在湖北、四川等地创办了10多家“迷你宠物公园”,并没有私地把鉴赏鸡的滋外行艺传授给别人,在全国带出了近百个鉴赏鸡养殖大户。

今年29岁的靳任任有着十几年的养蝇历史。她中学辍学后回家务农,在村里办起了小型养鸡场,昔时收入1万多元,成了当地驰名的养鸡专业户。1999年她正想大干一场的时辰,市场上鱼粉跌价、蛋价下滑,眼看着惨然经营的鸡场血本无归,她病倒了,在医院躺了3天3夜。

病好往后,靳任任重打精力,经过几年的全力,创办了****苍蝇农场,养虫子鸡,卖生态蛋。由于苍蝇养鸡的手艺门槛不高,苍蝇农场很快在全国浮现,精明的靳任任调剂思绪,*霸蝇蛆成长精品鸡养殖,经有关**举荐,她引进了一种小型鸡——元宝鸡养殖项目。元宝鸡在我国古代秦汉之前称七彩鸡,唐朝又称丝光鸡,体型逐步**变小,获得人们的快活爱好,那时流传民谣:“元宝鸡,两头翘,耳边鸣,不觉闹。”由于这类鸡体型呈元宝状,故称为“元宝鸡”。元宝鸡公鸡每只体重大略550至650克,母鸡不超出500克,可在掌中把玩。

在元宝鸡饲养过程中,一次意外的工作,让靳任任找到了灵感,促使她转变思绪,**成长鉴赏鸡造就。

2008 年春季,一场大雨压塌了元宝鸡舍,靳任任只好把600只元宝鸡关进了绿壳蛋鸡鸡舍。两个品种的鸡混养,一批“杂种蛋”被大意的员工送进了孵化室,这批孵化出来的“四不象”小鸡成了烫手山芋,没法措置,不得已,靳任任只好先养起来。经过3个月的饲养,这批小鸡一个个出落得斑斓异常,体形比元宝鸡稍大,胸挺无腰,小毛脚或光脚,身姿优雅,踱爵士步,虽有部分杂毛,但样子容貌却非常雅观。让她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批小鸡有一部分也下绿壳蛋,靳任任看着这些毛绒绒的小鸡,也看到了商机

她初步在网上征集各类特点鸡种,以元宝鸡为母本或父本,造就鉴赏鸡新品种。在新型鉴赏鸡的造就过程中,她获得了金光钧等10多位国内驰名禽业育种**的精心**,初步采用人工授精手艺,定向造就迷你小鸡。历经3年,靳任任造就出了元宝系列、翻毛系列、绒毛系列、绣球系列及客迈拉、娃娃鸡、绿元宝等30多个鉴赏鸡新品种。这些鉴赏鸡不单外型斑斓,各具特点,而且食量很小、产蛋很多,可以全数操作鲜活蝇蛆饲养,肉质、肉味都比其他饲料养殖的品种鸡好,刚一推出就博得了市场青睐。靳任任遵守这些鉴赏鸡设计的迷你鸡舍,已经成为全国各地很多生态农庄、农家乐园等农业企业的*选项目。商品鉴赏鸡*低的100元1只,品相好的一线天、并蒂莲等品种,每只售价高达2万多元,她的养殖场选育的部分精品鸡已销往全国各地,香港一家公司已决定投入*额资金与靳任任一道创办全国*大的元宝鸡生产基地。

此刻靳任任的“迷你宠物公园”已成为全国*大的鉴赏鸡养殖连系体,她创办的中国鉴赏鸡网是今朝全国第一家对于鉴赏鸡的专业网站,她天天经过过程互联网会看到上千条对于鉴赏鸡的信息,使产销渠道加倍通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