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卖生日报纸作生日礼物也赚钱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送礼送出思疑,消息重逢商机

2003年春节,在某酒店打工的杨永刚熟谙了一名斑斓老乡,为表白心中倾心,杨永刚买了一束玫瑰,可一个星期后,女老乡一点反响也没有。

接着,神情郁悒的永刚面临一次汲引机缘,他送烟给司理,没想到司理已戒烟,烟被退回,升职也就成了泡影。

2006年,做为倾销员的永刚想访问一个重要客户,却一贯为礼物的事忧?。**,电视上正播放国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师长教师领受采访。

主持人请何师长教师讲一件糊口中记忆*深的事时,何师长教师说:“我曾收到过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我会保藏生平!它是1929年我出身避世当天的原版英国《****》!”

永刚想:“若是我能把国内的旧报纸汇集起来,而后包装成诞辰礼物,不就可以辅助更多的人感应沾染这份一样感动吗!?”2006年3月,深图远虑后的永刚告退了,他要圆本人的创业梦!

有“舍”才有“得”

国家图书馆很多库存报纸,但国家有规定,所有市级以上图书馆的老报纸,都必须留作存档。

永刚想到了古玩城,一边打工一边密查,到几个旧报保藏家的信息。

当杨永刚到了武汉,叩开一名旧报保**之家。看到了那满屋子的老报纸时,永刚感动的热泪竟夺眶而出。

永刚马不竭蹄赶到兰州、沈阳和合肥等几个城市,拿出全数储蓄储存,买下了从50年月到90年月的国民日报、亮光日报等核心和各省市10多家的几万份老报纸。这个动静活络传开后,更多的报纸保藏家主动找到永刚商谈单干。

2008年5月,永刚在北京创办了本人的公司。成立公司实在不难,难的是市场。杨永刚买旧报花光了所有储蓄储存,还借了很多*,一路头,杨永刚看着满屋子的旧报纸,整晚失眠、满嘴起泡。

**单生意是一单亏蚀生意。杨永刚把一张1967年7月8日的北京日报送给了一名伴侣,伴侣转送给了**。“**感动得稀里哗啦,他说这个礼物,是他收到的*故意义的礼物!”

往后一个月,伴侣公司里来预定诞辰报的竟然多达二十多人,当月就实现发卖收入6000多元。

你的感动,我的财产

杨永刚将*来的*用来请专业设计师设计礼盒和细节。在礼盒里,除了寿星当日报纸外,还赠予一张生肖剪纸,一枚刻有庆祝的竹签,一张份白色诞辰报保藏证书。证书正面写道:感应沾染生命之初、见证历史超卓!后背写上寿星出身避世日的国内外大事记!

2008年12月,他在淘宝网注册成立“竹铭源”店肆。一个星期后,一个重庆客户找到杨永刚,说***时代他母亲遭到过毛主席的接见,动静登在国民日报,无奈搬场时弄丢了报纸,30多年来,他母亲一贯记挂此事。

杨永刚马上查问公司库存,并接洽旧报保藏家,一个月后,事实下场找到了。这位老妈妈坐飞机从重庆赶到北京,见到了那张曾让她夜不能寐的原版老报纸,竟喜极而泣。

一个星期后,杨永刚就收到几十个重庆客户的电话。老妈妈自觉地做起了杨永刚的任务宣传员。

几年的辛苦拼搏,旧报纸发卖量不竭俯冲!此刻,杨永刚已经汇集了40年月至今的上**份原版老报纸,并清算斥地了多款设计包装,客户量达到10万多人,成为中国标新翻新的诞辰报公司!

“寄望你身边的思疑,找到灵感而且不屈不挠!”本文主人公这样告诉我们他的成功密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