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公司:钱景灿烂的创业模式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轻公司”界说:

无穷濒临市场端,存在壮大的客户组织能力,经过过程互联网和IT手艺,反向匹配上游财产链本*,在带动财产链**联动的同时,以非资产编制快速成长的企业。

“轻公司”特点:

大多是新生企业,身小力单,员工未几,投入资金和规模都很有限(甚至有些没有固定资产),但“营业成长速度和利润程度却是相当引人凝望”。

“轻公司”律例:

1.透明齐截;2.新的好赏罚配机制;3.凋谢性平台;4.成为本*的组织者;5.外骨骼式杠杆增长;6.成立贸易生态系统;7.用互联网组织消费者。

“轻公司”方针:

把公司做小,把客户群做大——不像个别企业和公司那样过度强调发卖额,而是**。

国内“轻公司”远景:

过剩的制作、刺激内需的宏观经济政策、丰富的财产集群、本*的深度参加、愈来愈多被互联网所影响的消费者、浑沌的价值重构景象……这些成分的集结酝酿了*合适“轻公司”成长的沃土。*重要的是,互联网和IT手艺的飞速成长,令“轻公司”本*组织的本*得以大大降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