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点子让卖花的小丑月入数万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宋不凡是来自河南的北漂职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刻里他都没有找到一份好工作。有**他在王府井小吃街无聊地安步,看见一个小女孩在卖花,可是很多男男女女从阿谁小女孩身边走过,不单没有甚么人买她的花,简直可以说根柢没有甚么人会去正视她。看着那位卖花小姑娘由于没有生意而垂头丧气的样子容貌,他心里想:王府井那么强烈热烈,可是为甚么没有人买她的花呢?假定我是一个卖花的人,若何样才干让别人正视到本人呢?他头脑一动,想到了阿谁能逗人失笑受人快活爱好的小丑!

“若是我把本人扮成一个小丑去卖花,必定能吸引更多的眼力,而人们出于对小丑的快活爱好,也必定会有更多的人过去买花!”宋不凡想到这里,在第二天就特地去订作了一套小丑的马戏服,而且找来一些印有小丑样子容貌面容的杂志,揣摩着学会了给小丑化装的编制。一切搞定往后,他把本人服装成一名小丑,用电瓶车载着一大箱鲜花,来到王府井*强烈热烈的小吃街上卖,工作果然如他假想:他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卖完了别人需要一个星期才干卖掉的花!

仅仅卖了一个多月往后,他就有了足够的本*在北京后海四周开了一家仅4平方米的小花店,天天晚上他城市在路人诧异的眼力中,把整箱整箱的花放在电动自行车上直奔四周的一些酒吧街,就凭着这一身“活广,告”,他的小店订单也源源不竭。不到半年,他那小花店的营业面积就扩大到了12平方米,而且在尔后的日子里,均匀一年新开一家分店。

今朝,宋不凡已经存在了三家分店,每家分店的生意都很红*,而他的月收入也能达到数万元,成了北京卖花小丑**人! ///

评析:

任何一个规模的市场窘蹙的不是商品本人,而是一种思想,一样一个商品在分歧的人手上就会产生分歧的效益!在此刻这个贸易时代里,对于没有大批资金的苍生来讲,点子致富、创奇致富是一条斗劲可行的创业之路!以鲜花为例,在北京这类富贵的大城市,鲜花实在是一个太通俗的工具,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到街上卖鲜花甚至是一件很不单华的工作!可是宋不凡在安身商品的根底上,加了一个奇招出来:把本人服装成小丑!与其说宋不凡是靠卖花致富,倒不如说他是在卖点子!由于事实上就是假定他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奇招,和那位小姑娘一样,那他的鲜花必将没有那么好的发卖状态,也远不成能存在今天这样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