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珍养甲鱼是怎样把甲鱼价格卖到五倍以上的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杨珍家在浙江省嘉善县,从怙恃辈就初步养团鱼。

团鱼由于味道鲜美,深得消费者快活爱好,却又由于野生团鱼希少,成长时刻长而价格奇高,成为水产市场的**产物。因而人们创作**了人工养殖的编制,*初的养殖户都*到了*。随着人工养殖数方针增长,团鱼价格慢慢降温。而团鱼是食肉动物,养殖周期又长,饲料本***不下,因而人们又**了温室养殖,将四年生的团鱼缩短到八个月。当然,价格也再一次降温,一贯降20元一斤的地板价。

杨珍的怙恃固守传统不愿温室养殖,她家的塘养五年生团鱼也就只能卖八个月温室团鱼的价。杨珍的怙恃是以从**财主而欠债100多万。那时的杨珍还在上大学,怙恃为了供她念书,而不能不四周借*。

杨珍懂得怙恃的艰辛,大白怙恃的心愿,她要让怙恃的事业东山答复。大学时代,杨珍必修了一门市场营销课,进修不单让杨珍将家里的团鱼卖到正常价位,还将自家团鱼卖到118-300元*高卖到2000元一斤。

她的经验是:

1、进修。全班五十多名同学,只有杨珍一人必修了这门课。杨珍是以知道了区隔发卖、对照发卖、奇怪发卖、质量营销等理论。

2、“夺权”。回家后的**件事,是将团鱼带领权抓到本人手里。

3、发出发卖权。蓝本的团鱼是整塘卖统货给经销商,她全发出来本人卖。她掌控到消费者已经知道了温室团鱼与塘养团鱼的成长时刻分歧,营养分歧,口胃分歧。

4、区隔发卖。她将团鱼放在水产市场发卖改成:专为团鱼设计、定制包装,放到了超市发卖。

5、对照营销。她将塘养团鱼与温室团鱼放在一路,温室里的团鱼,由于光照少,色彩偏灰偏黑,而塘养团鱼色彩青黄油亮,斗劲干净。这样一对照,消费者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6、奇怪发卖。杨珍设计了三层高的鱼缸,人们老远就可以看到;在鱼缸的*上层还摆上同季节的鲜花;在鱼缸里放上水草、螺蛳、小鱼。

7、质量营销。杨珍将鱼缸隔成九格,分袂放进一年生到九年生的团鱼揭示;按成长年限制价,从118元到300元不等;杨珍亲身当发卖员,为顾客教学;**揭示塘养团鱼的桀;打出“华神”牌商标;为自家团鱼进行了有机食品认证。

这样塘养团鱼从头回归,获得愈来愈多养殖户的认可。2010年,仅团鱼苗杨珍就发卖了15万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