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芳养狐狸:北极狐养殖一年赚了百多万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江南女子在丈夫创业屡遭挫败、欠债累累之际,掉臂家人否决和旁人的冷笑,在故乡养起了可谓“雪地精 灵”的北极狐。“北狐南养”的晦气条件让她在创业路上历尽盘曲。但经过过程几年的试探,她事实下场让北极狐在南方健康成长,由此获得**财产。

**养狐商机,江南女子“卧底”取经

赵红芳今年37岁,家住江苏省金湖县陈桥镇新桥村。由于厌倦了土里刨食的苦日子,从2000岁*步,她的丈夫梁晓军就初步创业。可是事事不顺,贩粮食被人骗走了几万元,养鸡遭遇鸡瘟,养鱼又遇上旱灾。几年下来,他不单把储蓄储存赔精光,还欠债4万元。近平扫兴的梁晓军对创业完整死了心,在村里走到哪儿都感应沾染抬不初步来,成天昏睡。

赵红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在翻阅丈夫订的养殖杂志时,被一条动静吸引住了:“狐狸皮、水貂皮、波斯羔羊皮一贯是裘皮制品的三大支柱原料,可谓‘软**’。在**9大种狐狸中,以毛绒慎密的北极狐*为出名,其外对照北极熊的还保暖,而且光华亮丽、皮质柔韧,以此为原料建造出的大衣、披肩、床具等,一贯是走俏国内市场的豪华商品。”

这条动静令赵红芳怦然心动,想养殖北极狐。她的想法却遭到丈夫的剖断否决:“我一个汉子搞养殖都没成功,你好好在家做饭带孩子吧!”脾性强硬的赵红芳被激怒了:“难道女人事事不如汉子,只配规画家务,我偏要做给你瞧瞧!”

经过量方咨询,赵红芳得悉,北极狐蓝本糊口在欧美洲*北部的野外冰冷地带。近年来,我国当然有人靠养殖这类不凡动物发了财,但他们都是东北、内蒙和河北等地的养殖户。而她居住在天气温热的南方,能养好快活爱好严寒天气的北极狐吗?密查到河北有一个规模较大的北极狐养殖基地,她向外家人借了些*返回查核。

在河北怀安县,赵红芳**次见到了被誉为“雪地精灵”的北极狐,它通体雪白、轻盈灵动,非常引人快活爱好。当天正遇上皮革加工商来**,**以每张780元的价格,售出150多张狐狸皮,共收入了12万元*。这让赵红芳诧异和爱戴,她和丈夫辛苦种地一年才干挣到三四千元。

赵红芳决定留下来,边打工边进涵养殖手艺。

一路头,养殖经验丰富的老场主还对赵红芳有所防御,后来被她吃苦吃苦的精力所感动,他向她传授了很多养北极狐的“*门秘籍”。临返乡时,赵红芳用2万元*在这家养殖场买了12只白色的北极狐。

“北狐南养”困困重重,试探中前进

见妻子把狐狸仔都买回来了,梁晓军只能默许。由于小狐狸价格不菲,赵红芳将其自然视若废物。为防止它们跑丢,她爽性把它们关在屋子里养。

狐狸身上的腋臭很重,赵红芳在河北饲养了几个月狐狸,已经顺应了那种怪味。但与北极狐同居一室的丈夫和女儿却苦不胜言,在刺鼻的气味中,两人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梁晓军和赵红芳大吵了一架,说狐狸若是不搬场,他就搬走!

赵红芳只好将12只北极狐赶到了屋后空位上,用栅栏围起来养。蓝本活蹦乱跳的小家伙们很快变得垂头丧气了,有的甚至不吃不喝。几天后,就有4只北极狐死了。

赵红芳既心疼又焦心,想到本人在北方打工时曾经有过不伏水土的景象,这些北极狐会不会也碰着了一样的问题问题?她查阅了大批的材料,才找到答案:北极狐*快活爱好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天气,一身厚厚的外相是它们御寒的“宝器”。而被她“南迁”到江南的狐狸们却要遭遇夏末的低温,自然不顺应。

为了帮北极狐降温消暑,赵红芳多喂狐狸喝凉水,但生效甚微。北极狐身上很快又闪现了新的问题问题。由于南方多雨,高空湿气大,狐狸的毛皮中慢慢滋生了寄生虫,从而导致皮肤病,外相变差,有的狐狸身上甚至闪现一块块脱毛。赵红芳一筹莫展,梁晓军倡议给它们建个凉快的窝。一番思虑后,赵红芳把北极狐的新房选址建在树荫底下。为了让狐狸分隔潮湿的高空,她搭建了间隔高空50厘米的网状笼子。这样既连结了精采的透风性,也能让狐狸的粪便直接排到地上。高空铺上了水泥,天气炽烈的时辰可以冲水,既为笼中的北极狐降温,又能清算粪便。北极狐的糊口景象有了很大改良,过得舒适,慢慢复原了生动。

赵红芳感触可以高枕**了。没想到,两个多月后,它们身上的绒毛仍然稀稀拉拉,和北方饲养的北极狐丰富的外相有着寰宇之别。养狐狸看中的就是其外相的经济价值,若是外相欠好,她将功亏一篑。赵红芳想到:北方的严寒天气可以刺激北极狐的毛囊成长,只需喂很少的动物性饲料,它们就可以长出精良外相来;而南方气温高,晦气于外相成长,能不能经过过程增长饲料中肉类的比例,来改良北极狐的外相质量呢?

江苏金湖县位于洪泽湖四周,鱼产丰富,鱼虾正是狐狸快活爱好吃的动物性饲料。赵红芳初步大批收购当地人等闲视之的小杂鱼,掺入饲料喂北极狐。肉食增长后,北极狐的外相还真丰富了一些,但仍然不像北方狐那样外相稠密、油亮。这样的外相在市场上仍卖不出好价格。

一次,赵红芳在省会宠物市场闲逛,见小猫小狗的外相都亮光又丰富,她立即缠着宠物店**就教诀窍。蓝本,**给宠物喂食猪肉皮。由于肉皮含有大批的脂肪和胶原卵白,对猫狗来讲,有益于沉积皮下脂肪,前进毛皮的光泽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