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卖快餐?悄然转型“咖餐店”变大商机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一提到咖啡店,人们想到的就是喝咖啡。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喝咖啡,惬意十足,但是想要吃美食可就得换个地方了,这种遗憾将成为过去式。近期,一种简餐融合咖啡的现象正在中国休闲餐饮业悄然而生,业内还为其起了个时尚的名字——“咖餐”。

据了解,“咖餐”是指咖啡厅除了出售咖啡、饮料和甜点,还融合了餐厅的特色,推出烤鸡翅、比萨、牛排、中餐等各色简餐。“咖餐”的出现,也让简单的咖啡厅瞬间变身为休闲餐厅,受到人们的欢迎。

“咖餐”是个新生事物,同时也顺应了市场需求。以前人们来咖啡厅,主要是点一杯咖啡或其他饮品,但他们发现,当人们喝完后想解决吃饭问题就要换地方了。近年来咖啡厅逐渐尝试推出一系列的简餐、小吃,发现客人在饭点儿时通过点一份套餐可以继续留下来休息,咖啡厅推出的“咖餐”,这样顾客人就不用为解决吃饭的问题再费周折,节省了时间。据介绍,目前咖啡店的饮品与简餐、套餐几乎各占一半,通过引入“咖餐”也使店面的整体销售额大幅提升。

在咖啡厅,这里给客人提供的菜单本上,咖啡、酒等饮品与简餐、套餐的产品页数平分秋色,且简餐、套餐的种类也十分丰富,涉及了比萨、牛排、面、炒饭、小食等多种门类。一些咖啡厅,除了咖啡、饮品外,还有很多种类的中西式简餐、套餐。简餐主要是一些小吃,套餐则包括腊肉饭、卤肉饭等。例如它的一份卤肉饭套餐,由卤肉和青菜进行搭配,还配有一碗鲜汤,品质丝毫不逊色于品牌快餐店的套餐。除了在传统咖啡店里加入简餐进行升级,有的甚至还进入了西餐厅领域,用咖啡与牛排结合的方式推出**休闲餐饮。

传统咖啡厅、餐厅纷纷转型玩起了“咖餐”的现象在京城正逐渐兴起,俨然成为了休闲餐饮业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