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经营前景分析 如何开快餐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是现在很常见的就餐店面,也是很多投资者看好的开店项目。快餐店前景如何?小编分析了一些快餐店经营前景的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就看看吧!

快餐店经营前景:行业特点,1、起点低,入门快,技术和技能要求低。2、经营市场大。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快餐业的市场将越来越大。而且相比之下,风险较小。3、经营管理简单,适合于文化程度不高的大龄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

快餐店经营前景:设备投入,快餐店需设有工作间,一些做菜的基本工具如刀具、灶具及送餐的交通工具等。

快餐店经营前景:人力投入,旺季可以聘请10名以上员工,淡季时员工可适当减少,员工主要有两个工作时间段,上午8点-12点,下午4点-6点。其中2个厨师需要有一定的烹饪经验,其他服务人员可以是下岗失业人员。

快餐店经营前景:经营风险,快餐行业的经营风险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食物的卫生要求高。特别要注意进货和制作过程中的食品卫生以及餐具的消毒,以**顾客的食用安全。一旦发生食物中毒或是由于食物变质而引起顾客的投诉,快餐店的生意将很难维持下去;二是送货须及时。要**快餐及时送到订餐人的手中,不可因迟送而影响顾客的用餐,否则会引起顾客的不满。

标签: 如何开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