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味传奇占尽了国内特色美食行业的巨大市场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荷味**占尽了国内特色美食行业的*大市场.荷味**的品牌实力超级强大。荷味**品牌核心业务涉及荷味**项目开发。荷味**经过多年励精图治,目前已拥有强大的投资加盟实力。如今的荷味**项目确实是形成了特色美食创业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实力业内遥遥领先,荷味**品牌强大。

荷味**作为全国首家以台湾荷叶饭为主题的餐厅

当大自然赐予的鲜嫩荷叶融合泰国香米。加上正宗台湾技法烹饪,独家秘制从台湾空运而来的48味名贵中草药经8道工序秘制而成的祖传古早卤肉汁秘方。根据营养学家配以健康美食搭配其中,健康时尚的因子足以传导到消费者的每一个细胞,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使其味道鲜而不腻,口感滑而不油,色泽鲜亮而不沉,融入饭中简直让美味登峰造极,唇齿流香。2014年,国家出台八项管理政策。该政策的出台直接影响了国内中高端餐饮、酒店的生意。很多中高端餐饮企业开始寻求转型。据悉,2014年中国餐饮收入25392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高端餐饮整体下滑了20%,而特色大众化餐饮整体上涨 29%。由此可见,特色大众化餐饮正在走向井喷式爆发的阶段。荷味**作为全国首家以台湾荷叶饭为主题的餐厅,不仅口味出众,而且极具特色。以荷味**独家调制的48味名贵中草药秘方优势,占尽了国内特色美食行业的*大市场。可谓是开哪火哪,店店排队,吸引了万千食客争先品尝。

诚然!如今,荷味**加盟,火热进行中,诚邀各地加盟商,共创精彩人生。你准备好了吗?荷味**商机无限,等你来致富。荷味**---一个未来十年超棒的小本特色美食投资项目,你怎么舍得错过。当然这样的创业机会您还等什么呢。留言咨询就是抓住机会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